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重压之下中青垮掉 点球负乌兹别克斯坦无缘世青

  北京时间8日晚,亚洲青年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青年队迎战乌兹别克青年队。第14分钟,中国队守门员吴炎的一次失误险些酿成失球。90分钟比赛结束,场上比分0-0,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仍未进球,最后一分钟门将乌斯莫诺夫手接回传球吃到了红牌,点球大战,替补门将图塔胡雅耶夫神勇扑出两个球,中国队最终以3:4输掉了这场关键比赛,无缘亚青赛四强,同时也失去了明年埃及世青赛的资格。


  中国青年队延续了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前锋周燎伤愈复出。比赛开始阶段,双方的打法都有点保守,投入进攻的兵力比较少。第14分钟,乌兹别克获得前场左路角球,卡里莫夫主罚弧线球直接射门,吴炎对球判断出现失误,身体后撤球已经入了球门,还好裁判并没有判,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26分钟,中国青年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曹赟定主罚到禁区内,周燎中路没有抢到点,后点的惠家康出现失误将球控制出了边线。看来比赛的压力对中国队的影响相当大,没有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第39分钟,中国青年队后场出现了失误,乌兹别克哈伊托夫中路得球直接远射,吴炎横身将球扑住。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乌兹别克获得前场左路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卡梅多夫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射穿了人墙,吴炎站位准确横身将球压在身下。下半场中国青年队两个边路的进攻有所起色,创造了一些机会。第65分钟,惠家康右路快放后传中,周燎跟进慢了一步球滑门而过,后点朴成晃过上抢的后卫起左脚劲射,球高出了横梁。第69分钟,吴曦右路助攻上前场,起球到禁区中路,乌兹别克后卫解围失误,周燎抢到落点转身射门,球被守门员横身扑住。第77分钟,玛达利耶夫中路连续突破后,起左脚射门,可惜力量和角度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下半场补时3分钟结束,双方战成0-0,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的争夺。

  加时赛经过30分钟激战双方仍未进球,在加时赛下半时的比赛还有最后一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门将乌斯莫诺夫手接回传球,门将乌斯莫诺夫吃到了红牌,图塔胡雅耶夫接替门将。点球大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先罚,队长卡里莫夫率先罚球射进,中国队由朴成主罚,也进了。第2轮,图塔胡雅耶夫射向中路成功,周燎右脚打出低平球,中的。第3轮什霍夫左脚主罚,皮球被吴龑扑出,中国队队长张琳芃一脚劲射将比分超出。第4轮,乌鲁诺夫右脚推右角,球进了,吴曦右脚主罚推偏了,比分成3:3。第5轮阿扎莫夫低平球打入,乌兹别克斯坦队领先了,中国队必须罚进,但主罚的李智超又将关键球罚丢了,中国队以3:4输掉了这场比赛,无缘亚青赛四强,同时也失去了明年埃及世青赛的资格。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韩国队以3:0战胜了日本队,率先进入到了四强。 (赵晨彦)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斯坦 | 胡雅 | 吴炎 | 卡里莫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