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首个90分钟表现值得肯定 马磊磊感觉很爽很幸福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年中超联赛第26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主场1比0战胜陕西中新浐灞队。本场比赛前,天津队主力左前卫吴伟安因伤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代替他的是小将马磊磊。

与陕西队的比赛成为了马磊磊代表天津队的首次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马磊磊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感觉十分幸福!

  在被问及第一次代表天津队首发出场是否会感到紧张时,马磊磊说:“有些紧张,但兴奋的感觉比紧张更多!作为年轻队员,获得的机会不会太多,所以我感觉教练组给我机会就应该把握住,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马磊磊感觉在中国最高级别的联赛中,首次打满90分钟让他体会到比赛中对抗非常激烈,“每个球都需要全力以赴去踢。”马磊磊接着说道:“有了第一个90分钟,下一步当然会去期待自己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但向比起来,我还是希望球队能获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在取得个人的第一首发并打满全场的同时,马磊磊在本场比赛中还因为一次漂亮的铲球遭遇到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张黄牌。对于这个“第一次”,马磊磊表示:“我个人认为那个铲球挺干净的,但裁判还是给了黄牌。我不知道今天的这位裁判是吹哪国联赛的,我只知道在场上应该服从裁判。”

  最后,马磊磊没有忘记对球迷对的支持表示谢意:“我十分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这是我第一次打满90分钟比赛。有教练组的信任,有球迷的支持,这种感觉太幸福了!太爽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磊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