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路易斯入乡随俗 大路路喊“橘子”带有天津口音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北京时间11月8日16点,2008年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凭借替补出场的芦彦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入球,以1-0力克陕西中新浐灞队。

赛后,天津队外援前锋路易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天津队在今天的比赛打入的唯一入球正式路易斯助攻给卢彦完成的。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路易斯首先表示:“球队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随后他接着说道:“陕西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能战胜他们是很不容易的。我觉得我们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取得胜利我非常高兴。”

  在助攻卢彦进球前,路易斯曾有两次非常好的射门机会,但可以没有获得进球。对此,路易斯表示:“两次机会都没有获得进球,我当时并没有太着急。因为我那两次射门,对方守门员表现得太好了,所以没有能够得分。助攻卢彦得分那次进攻时,我没有选择直接射门时因为我看到当时卢彦所在的位置更好一些,获得进球的机会更保险一些,所以我决定把球传给他。卢彦上场后给人非常自信的感觉,我非常喜欢和他配合。”

  在谈到首次以主力身份代表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出场比赛的小将马磊磊时,路易斯认为马磊磊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员,他在今天这么艰难的情况下发挥得非常好,并希望马磊磊今后能表现得更好。对于路易斯自己目前的状态,路易斯则表示:“我个人目前状态比较好,但不是人们所说的那种最佳状态,我想我会慢慢变得更好。”

  在被问道是否知道争取中超联赛前四名对于天津队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时,路易斯非常简单明了的回答到:“亚冠!”同时,路易斯表示:“足球运动是一项11人对11人的运动,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应该努力打好每场比赛。首先我们要先打好下场与北京队的比赛,我想我们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非常大。”

  此外,在采访时,记者从另一个角度发现路易斯确实已经融入到天津队这个集体中去了。在谈到有关卢彦的问题时,路易斯曾问记者刚刚的问题是不是在询问关于“橘子(卢彦的昵称)”的?在采访结束时,记者借机向路易斯提出要求,请他用中文再说一遍今天天津队的进球功臣卢彦的外号——橘子,路易斯愉快的满足了记者的这个额外要求。并且路易斯还超额的完成了任务——记者意外的发现:路易斯在用中文说“橘子”时,带有非常明显的天津口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马磊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