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数千球迷高喊“辽宁降级” 辽足输球保级需奇迹

  比赛最后10分钟,在浙江将比分扳成1比1平时,全场数千名浙江球迷,一起高喊起“辽宁降级”。昨天,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辽足饮恨杭州,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在积分榜上以23分垫底。在距离联赛结束还有4轮比赛的时候,分别落后两个保级对手大连、深圳2分和4分的辽宁保级有多大的希望?昨天晚上,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的答案是“等待奇迹发生吧”!

  浙江主力阵容大变脸

  不管之前对于辽足与浙江这场比赛的猜测是怎么样的,至少浙江在本场比赛没有排出自己的最强阵容是个不争的事实。

浙江队中除了两名主力因伤病缺阵外,还有三名中前场的绝对主力外援前锋卡利姆、边前卫阎嵩和后腰马成只是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周穗安解释说,浙江排出这样一个阵容也是不得已,他说:“这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我们在上一轮输给北京之后,基本上失去了进入前四获得亚冠参赛资格的可能,所以在输球之后,部分队员情绪上受到了一定影响,影响了状态所以没有出场。另外一个方面,在比赛前外界舆论的压力很大,队员们在场上有些紧张,怕失误影响了队员们的发挥。其实我们的球队现在正处在一个很困难的时期,很多主力队员比较疲劳,比如马成,今年联赛前24轮联赛,他一分钟都没落,全参加了。队医反映,由于长期疲劳,马成的肌肉正处于拉伤的临界点,为了保护他的健康,所以才没有派他首发。”

  马林称队员无血性

  然而即使是面对这样一支缺少了一半主力的球队,辽宁还是没有能力拿下这样一场比赛。

  马林说:“最关键的还是心理,有机会把握不住,在领先情况下越来越保守,越来越紧张。这就导致我们在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后,被对手扳平。我们辽宁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就是一部分球员缺乏战胜苦难的勇气,缺乏血性。”

  在辽足比赛之前,深圳在主场3比1战胜河南,积分升到24分,再算上未计入的对武汉的3分,深圳队已经27分。而辽足在战平浙江后,积分升到23分,在剩下4轮比赛的情况下追赶4分难度可想而知。对辽足来说幸运的是,大连被长春击败,25分的积分没变。

  不过,即使是这样,辽足的保级前景并不见得会乐观多少,所以马林在赛后谈到辽足保级前景时,认为辽足要想保级成功,需要创造奇迹:“除非我们在下场比赛战胜上海,否则……”

  辽足能创造奇迹吗?

  本报记者 高寒冰 电自杭州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