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八一退出中美名人对抗赛 “战神”将对决罗德曼

  中美篮球名人对抗赛今晚将在南安体育馆打响。而昨天主办方透露,由于八一男篮临时有任务无法来晋江,将改由福建SBS篮球队迎战罗德曼带领的“NBA名人堂队”。

  据了解,八一男篮突然传出消息,称临时接到任务不能来晋江参加本次比赛。

因此,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临时联系了福建SBS俱乐部,决定将“NBA名人堂队”的对手更改为福建SBS男篮。

  据福建SBS俱乐部透露,此次比赛虽然是表演赛,SBS男篮仍会派出全部主力出战,而刚刚抵达晋江的外援弗雷杰也会投入战斗。而根据场上的位置,“战神”刘玉栋将很可能与“大虫”罗德曼对位。两名巨星的对决同样引人注目,其精彩不亚于王治郅和罗德曼的对决。到底谁的实力更强,这次比赛将得出定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