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八一冲超再为年轻埋单 自毁前路俱乐部恐大调整

  就在一周前,当重庆力帆队1∶1战平北京宏登的那一刻,江西体育界上下一片欢腾,在联赛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大家仿佛已经看到八一队跨进中超的美好前景,但是这欢喜仅仅让我们维持了一个星期。在同样以1∶1战平青岛海利丰之后,八一队将这种喜悦心情送给了重庆人。


  从目前的形势来分析,左右八一队冲超的关键因素换成了南京有有和北京宏登这两支中甲的球队,因为重庆力帆和南昌八一末轮将分别对阵这两支球队。八一队的对手北京宏登由于本轮主场没有拿下无锡中邦,这就意味着他们的保级形势依旧危急,这就使得他们将在下轮硬拼八一队,而基本保级无忧的南京有有极有可能为重庆冲超做一个“顺水人情”,所以落后一分的八一队冲超艰难程度可想而知。从一周前别人看我们的脸色行事,到期盼他队帮忙,八一队转瞬之间就把大好的冲超形势给断送掉了。

  在昨天比赛后,很多赴青岛现场助威的江西球迷都十分郁闷,他们很难理解为什么这么好的冲超形势为什么一下子就断送掉了。不光球迷不能理解,就连球队上下也很纳闷,赛后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告诉记者,“比赛打成这样,的确无话可说,冲超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了。虽然今年俱乐部在球队冲超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但毕竟八一队还仅仅是一个冲上中甲才三年的球队,无论是球员还是球队,甚至俱乐部等方方面面都有很多的不足,特别是面对困难的准备不足,导致一些关键的比赛总是拿不下来。”虽然现在冲超需要看别人脸色了,但是这位俱乐部的高层表示,球队仍将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即使因为1分之差没有冲超,也为明年冲超做一个准备。据透露,一旦今年没有冲超成功,八一俱乐部方面将有大动作,首先是球队的球员配置将会以中超的标准来调整。(记者石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