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烟台难摘胜果保级没有底 球迷打出感人横幅(图)

昨天,双方队员激烈拼抢。YMG记者 柳昊杰 摄

痴心的烟台球迷依然热爱支持球队。YMG记者 柳昊杰 摄

  本报讯11月8日14:00,中甲联赛第25轮同时开赛。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烟台毅腾安德利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爱国者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战成0:0。烟台队保级悬念犹存。

  这场比赛一开始,烟台队便大举压上,第3分钟外援前锋穆德拉格在北理工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将球传给韩德名,韩德名拿球后挑射,皮球高出球门,错过了一次绝佳良机。

  上半场30分钟后,双方的拼抢大部分集中在了中路,而且配合范围比较小,失误也逐渐增多。
上半场比赛双方0:0平局收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烟台队的马智勇换下了上半场受伤的韩德名,这一换人也起到了效果,马智勇左路快速突破传球给北京理工爱国者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虽然双方都力争率先进球,但是都缺乏有效的破门手段,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结束后,烟台队与北京理工爱国者队同积25分,但是下轮北京理工爱国者队的对手是安徽九方,烟台则要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亮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昊杰 | 马智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