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鲁能高层蓉城辟谣 直言现在还没时间考虑换主帅

  鲁能泰山队抵达成都以来,一直被一条网上的新闻所困扰,就是所谓的“鲁能已经与欧洲大牌教练接触,明年决定更换主教练”。

  今天鲁能泰山队与成都谢菲联队比赛之前,记者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谈到这个问题,他笑着回答说,这是一条谣言。


  “我也从网上看到了这条消息,我觉得不可信。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没有时间运作这事。”韩公政对此给予否认。俱乐部另外一位人士认为这是外界故意捣乱,“如今到了联赛争冠的关键时期,有人散布这样的消息,目的和动机不纯,就是想扰乱我们军心,干扰我们比赛。”

  图巴与鲁能俱乐部第二次签约期限是两年,本赛季结束他与鲁能俱乐部合同将要到期。今年上半年,图巴曾经表示,明年将离开鲁能回国执教。还有消息称,塞尔维亚足协已经决定聘请图巴为国家队主教练,一直没有国家队主教练经历的图巴自然对此很感兴趣。也许正因为如此,有人开始推测明年泰山队的换帅问题。昨天下午,泰山队进行适应性训练之前,一位长期与鲁能俱乐部有着合作关系的足球经纪人突然现身足球场,令人再度产生猜想。

  虽然有这样那样的传言,但图巴执教泰山队五个赛季,毕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其带队成绩、业务能力和职业精神有口皆碑。有关人士分析,只要图巴打算留下,明年俱乐部与他续约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他毕竟已经把队伍改造成型,与各方合作也非常愉快。(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