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重登中超榜首 后四轮赛程占优夺冠看好

  国安阻击申花,鲁能重登榜首。昨天,在事关冠军之争的两场焦点战役中,鲁能客场4∶2力擒成都,同样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则以1∶1顽强逼平申花。这样,鲁能就以56分,反超申花1分,重新登上了中超榜首的宝座。

  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成都谢菲联,鲁能上下志在全取三分,但获胜的艰辛却绝对出乎他们的意料。

第24分钟,日科夫右路传中,西切罗头球建功,鲁能队先声夺人。但此后角逐,谢菲联却令人意外地将比分反超。第55分钟,矫喆解围失误,石俊后点轻松破网。第60分钟,汪蒿罚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刘成垫射得手。5分钟内,谢菲联连入两球。

  实力强大的鲁能全力反击, 第71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内被迪玛尔绊倒,日科夫点球命中,将场上比分扳平。第80分钟,西切罗甩头攻门,再下一城,鲁能3∶2再次领先。6分钟后,卢西亚诺脚后跟妙传,李金羽轻松推射破门,最终为鲁能队锁定胜局。

  主场迎战国安,在鲁能率先获胜消息的刺激下,申花将士原本志在三分。开场后,在毛剑卿、郜林的带动下,申花便频频威胁国安大门。第35分钟,里卡德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后传中,毛剑卿头球冲顶,将球送入大门下角,申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但上海人的喜悦仅仅保持了7分钟。第42分钟,国安在前场偏左位置赢得任意球,杜文辉禁区前拔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破网,为国安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较量,两队你来我往,但均未能把握住破门机会,1∶1的比分被一直保持到终场。

  这样,积56分的鲁能完成了对申花的“超车”。联赛后4轮角逐,鲁能将分别对决河南、深圳、武汉和广州。这其中,与武汉的较量未战已收获3分,其他3个对手的实力也明显偏弱。而申花则将先后遭遇辽宁、长春、大连和浙江的挑战。只要鲁能正常发挥,夺冠应在情理之中。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 谢菲联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