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体坛大腕别样婚礼 贝帅古堡迎亲伍兹安保耗千万


  马拉多纳:80年代的奢华婚礼

  1989年11月7日,马拉多纳花费300万瑞士法郎和克劳迪亚完婚,虽然这些钱和伍兹、贝克汉姆相比逊色不少,但放在上世纪80年代末,再加上当时阿根廷国内经济不景气,这算得上是天文数字了。

  马拉多纳的婚礼曾经被媒体称为“世纪婚礼”,1989年11月6日,马拉多纳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豪华酒店狂欢一夜后和克劳迪亚赶到市民政厅登记。在前往婚礼酒店的途中,豪华车队多次被失业人群拦住,失业者宣称自己连饭都吃不上,马拉多纳却摆阔,交通一度陷于瘫痪。不过,在警察的帮助下马拉多纳还是准时赶到酒店。马拉多纳在酒店的高级套房多达180间,每套租金120美元,这相当于当时一名阿根廷优秀球员的月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马拉多纳 | 伍兹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