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热门评论

汇丰赛被迫拖进“周一时间” 终场难免虎头蛇尾

  终于,汇丰比赛还是踩过界,被拖进了“周一时间”。对这几日出没于佘山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结果。“第四轮比赛将延迟至周一上午全部结束。”当组委会确认这一消息后,人人都知道,雨水成了“祸水”。

  不过幸运的是,有些东西似乎已经在无形中被预见了。今年冠军赛撤销晋级线的同时又添了条一天一分组的规矩,但由于雨水的搅局,第二轮和第三轮联体到了一块儿,所以分组次数不变,依旧三次。更为凑巧的是,欧巡赛两个赛季间的轮空这回被挪到了汇丰冠军赛与UBS香港公开赛之间。

  这也就是说,尽管球员们的行程被拖延了,但美巡未开打,欧巡又轮空,这影响其实已经被降到了最低。而在通向媒体中心的必经之路上,工作人员在开赛前就铺上厚厚一层碎木屑。当球场的草地被雨水彻底浇灌之后,它的作用也就大大彰显了。

  尽管运气不错,但当冠军悬念被搁置到周一后,很多可以预想的麻烦难免冒出头来。虽然组委会说了,决赛轮的观众票可以延用到周一,但问题是观众们的时间真的挤得过来吗?且不说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就连媒体中心里的各位,恐怕不少人的下周行程都已经安排定了,没法改动,最终难免虎头蛇尾,提前走人。

  去年的冠军颁奖典礼,天黑黑的,今年的莫非得冷清收场?好吧,如果是忠实球迷就一定会坚守到底,抱着这样的念头,让我们等待最后答案的揭晓吧。文/章丽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