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赛场花絮

汇丰赛三宗“最”:保尔特最失态 廖贵明最可惜

  跟着球员走18洞是件体力活,不过像高尔夫这样可以和球员如此近距离接触的项目并不多,所以还是有相当数量的球迷选择跟随。看得多了,自然会发现不少有意思的事情,一个小动作,一个小表情,你就可以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明星”。

  最失态 伊恩·保尔特

  胜败乃兵家常事,气急败坏只会输阵又输人。高尔夫是一项推崇风度与修养的运动,绝大多数时候,球员们的确绅士得很,但偶尔总会跑出个别异端来。保尔特的花裤子甚为有名,只可惜,这回跟着他来到上海的却是另一样东西——坏脾气。昨天的18号洞果岭边,保尔特上演了一出扔杆记,而遭受池鱼之苦的正是与他同组的迈克格雷恩的球童。抓鹰失败后,他将球杆甩向了自己的球包,用力过大的结果是,擦着了迈克格雷恩的。结果后者的球童赶忙背起包,快步撤离。

  最可惜 廖贵明

  因为在酒店房间里不慎弄伤了手臂,中国球员廖贵明成了本届汇丰冠军赛上首位退赛的球员。在昨天第一组的选手中,恰好有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与廖贵明,也就是说由于廖贵明的退赛使他失去了和前者同组切磋球技的机会,这不能不使人们为他感到惋惜。

  最倒霉 阿尔瓦罗·奎罗斯

  倒霉的雨水,倒霉的奎罗斯。为了加班加点完成被耽搁下的比赛,他在完成了第二轮的18洞后,稍作休整就开始了第三轮的车轮战。也许是因为体力的原因,又或者是天色关系,总之当奎罗斯完成第二轮后,他的成绩是-7杆,而在“加班”时间段过后,他又多打了三个洞,结果居然连续吃到三个柏忌。本报记者 章丽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贵明 | 保尔特 | 格雷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