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百万年薪锁定欧洲杯教头? 鲁能:百分百不可能

  本报讯(记者李琳) 11月7日,一家门户网站刊登出一条标题为“鲁能选帅瞄准欧洲杯教头”的消息,称“前奥地利国家队主教练希克斯贝格有望在近期来华与鲁能俱乐部商谈执教细节,如果顺利双方很快会在合同上签字”。
对此,正在成都督战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异常坚决地表示“100%不可能”。

  希克斯贝格是谁?作为奥地利足球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传奇巨星之一,约瑟夫·希克斯贝格曾以球员和教练的身份参加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他还是奥地利国家队主教练。因为实力太弱,奥地利队小组赛未能出线。欧洲杯结束后,希克斯贝格便主动请辞。关于他将执教鲁能的消息来自奥地利媒体,据说希克斯贝格已经对鲁能泰山队有了初步了解,而他一旦与鲁能签约,年薪将高达100万美元。

  鲁能正值争冠的关键时刻,这时候出现这种新闻,不但是对现任主帅图巴的不尊重,对队员的心态也会产生不良的影响。

  韩公政也对此表示惊奇,“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这一新闻,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事100%不可能。如果我们真的在挑选下一任主教练,那肯定也是私下里进行,媒体是很难了解信息的,我真的不清楚那条新闻是从什么渠道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还有一种声音显示,图巴近期已经不再提“这是我执教鲁能泰山的最后一个赛季”的话题,有一次当记者提出类似的问题时,他还很不耐烦。另外,鲁能在否认新帅人选的同时,根本没有提换帅的事,这能说明什么呢?也许图巴和鲁能的缘分还远远没有到头,经过这么些年的合作,双方都很难再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选择了,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能继续合作下去呢?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