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泰山洋枪土炮齐发威 国安浴血阻击申花夺冠步伐

  本报讯 (记者薛良诚)中超联赛进入尾声,冠军之争进入冲刺阶段。在昨天下午提前进行的联赛第26轮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与成都谢菲联联手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泰山队4:2拿到了宝贵的3分。
由于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打成平手,这样,泰山队又以1分的优势重新夺过联赛老大的宝座。

  比赛开始后,志在必得的泰山队大举压上,而成都谢菲联也没有采取保守战术,双方展开了对攻。僵局直到第24分钟才被打破,外援阿莱贾德罗利用身高优势头球为泰山队先下一城。第37分钟,门将李雷雷双拳出击,化解了成都谢菲联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半场结束,泰山队1:0领先。

  易边再战,谢菲联换上外援罗德里格斯加强进攻,这一换人果然奏效,他们连续在泰山队门前形成围攻,并在第55分钟由石俊扳平了比分。被打进一球后,泰山队防线一度出现混乱,谢菲联趁机在第60分钟由刘成再进一球,并将比分逆转为2:1,形势对泰山队十分不利。转折发生在第71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鲁西阿诺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80分钟,阿莱贾德罗打进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头球,场上比分变成3:2。6分钟后,李金羽轻松推射得手,并最终锁定了胜局。补时阶段,谢菲联的邹鹏从背后铲倒李金羽,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最终,主裁判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声,泰山队4:2击败对手,拿到了宝贵的3分。

  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用四张黄牌的代价客场1:1逼平领头羊上海申花,暂时阻击了申花的夺冠步伐。因此,积56分的泰山队以一分优势力压申花,重新登上联赛榜首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