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肖战波:进球献给天堂母亲 李章洙:队员在拼命

  一直以来,北京国安就是山东鲁能队夺冠的“幸运球队”——1999年,是国安全力阻击辽足,帮助鲁能获得了联赛冠军;2006年,鲁能又是在战胜了北京国安后,夺取了他们的第二个联赛冠军。这一次,北京国安还能帮助山东鲁能队圆梦吗?

  昨晚,当北京国安客场成功阻击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队,从而将虹口足球场的比分牌最终锁定在1比1时,夺冠的主动权已经重新从上海申花手中溜回到了山东鲁能队手中。


  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队员今天拼尽全力,这场比赛我们有四到五个主力球员缺阵,但队员依旧全力以赴拼了命,没有队员顽强的取胜欲望,我们就不会取得这个结果。”

  能够客场收获1分,国安队门将杨智表现十分出色。李章洙称:“这种重要的比赛,杨智能够救出几次重要的射门,对于他来说,经受了考验。”

  主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国安扳平,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令上海申花队满意。不过,主教练贾秀全表示:“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和我的团队,比赛中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但我们还有很多比赛细节需要总结,我们会更好地准备后面的比赛。”

  对于夺冠形势,贾秀全认为:“我们不关心山东鲁能队比赛结果,目前对于夺冠还没想那么远,只是一场一场地准备。我们只管打好自己的比赛,山东鲁能赢是他们自己的事。”

  赛后,申花队肖战波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母亲刚刚去世,这对肖战波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战波在场上拼尽了全力。在谈到母亲时,他感谢队友、球迷对自己的关心,并透露球队进球后,大家抱在一起手指苍天,就是要把这个进球献给天堂的母亲。

  肖战波还遗憾地表示:“今天球队最终未能赢球是运气不太好。但联赛还有好几场比赛,只要把握住机会,申花夺冠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希望球迷能一如既往地和球队站在一起,共同捍卫申花的荣誉。”

  本报记者王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贾秀全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