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国安令申花气短 双方队员赛后险酿群殴事件(图)

申花进攻受阻。 郭一江

  本报讯(记者王胜)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昨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比1与北京国安队握手言和,而山东鲁能此前以4比2大胜成都谢菲联队,目前上海申花在中超积分榜上被山东鲁能反超1分,夺冠形势不容乐观。

  开场申花队气势很盛,连续利用两个边路来威胁国安队的防区。第35分钟申花率先取得入球,当时马丁内斯中场断球斜传左路,里卡多带球突入禁区后传中,毛剑卿后插上头球破门,国安队门将杨智对此球毫无反应,申花队以1比0领先。第42分钟,国安队陶伟前场开出任意球,小马丁禁区内得球后回做,杜文辉禁区前拔脚劲射,皮球直飞入申花球门死角,比分变成1比1。

  全场比赛最后20分钟,双方陷入白刃战,场面非常火爆。战至第75分钟,背身拿球的里卡多准备强行转身,不料国安队后卫郎征从背后杀出一脚凶狠的抢断,直接将里卡多放倒在地,里卡多痛苦倒地抱住遭到侵犯的大腿不停翻滚,主裁判随即向郎征出示黄牌。终场前5分钟,肖战波禁区前铲倒闫相闯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当比赛结束之际,双方球员没有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禁区附近列队握手,而是围成一团发生混战,双方教练、工作人员随即冲入场内制止事态进一步恶化。

  昨天进行的另几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获胜后,现积56分暂居中超榜首;大连海昌主场2比3不敌长春亚泰,保级形势严峻;深圳上清饮3比1力克河南四五队,与大连积分差距仅有1分;天津泰达1比0小胜陕西中新队;辽宁宏运客场1比1平浙江绿城,积23分再度垫底。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 郎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