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韦德各准三双难分高下 黄蜂100-89扑灭热火

黄蜂VS热火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队坐镇主场迎接热火队的挑战。热火队虽然最近势头不错,但是与强大的黄蜂队相比实力还是略逊一筹,他们今天几乎全场处于挨打的境地,最终以89-100不敌黄蜂队。本场最耀眼的两大球星韦德与克里斯-保罗的后场之争是比赛的最大看点,他们两人均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两个人的表现可谓是难分高下,韦德全场贡献30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里斯-保罗也有21分、7个篮板和13进次助攻的漂亮数据进帐。

  比赛开始之后,韦斯特利用跳投先拔头筹,斯科贾科维奇命中三分之后,黄蜂队以5-0开局,此后克里斯-保罗频频助攻队友投中三分,马里昂和哈斯勒姆放展进攻威力之后,热火队逐步缩小分差。斯托贾科维奇高位跳投不中,赖特得到进攻篮板补投命中,黄蜂队仍以22-17领先热火。迪阿瓦拉接奎恩助攻右侧远投三分命中后首节结束,热火队仅以23-24落后于黄蜂队。

  第二节比赛里,黄蜂队利用他们内外线的均衡实力再次占据场上主动,詹姆斯-波西的三分球、泰森-钱德勒的内线强攻都颇具威力。保罗助攻巴特勒外线投三分命中后,黄蜂队以32-25领先。大卫-韦斯特接克里斯-保罗助攻连中两球,黄蜂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黄蜂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形势,虽然韦德在上半场结束之前自己攻中一球并且助攻库克投中一球,但是热火队还是以36-47落后黄蜂队10多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马里奥-钱莫斯和比斯利连中两球,热火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但是大卫-韦斯特利用技术犯规和进攻造犯规的办法接连罚中三球,黄蜂队又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此后,克里斯-保罗和皮特森里突外投,黄蜂队依然保持着较大的优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接大卫-韦斯特25英尺外跳投得3分,黄蜂队已经以68-53领先。此后热火队的进攻有所起色,韦德的突破、奎恩的外线中远距离跳投接连得手,热火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之后在前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6-74。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拉萨尔-巴特勒接詹姆斯-波西24英尺外跳投得3分,麦克-詹姆斯也突破上篮得到2分,黄蜂队一上来就打了热火队一个措手不及。此后黄蜂队继续发威,韦斯特打2+1得手,黄蜂队已经领先17分之多,但是热火队不甘就此接受败局,他们在比斯利和韦德的率领之下开始反扑,比斯利强攻内线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韦德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又两罚全中,热火队将比分追至75-83。在韦德和比斯利的带动之下,哈斯勒姆和奎恩也开始发威,但是保罗在紧要关头里突外投接连攻中三球,帮助黄蜂队稳住阵脚。在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28秒时,斯托贾科维奇接保罗助攻命中一记三分,黄蜂队以98-87领先,韦德此后抢投三分未果,比赛胜负已经失去悬念,黄蜂队最终以100-89笑到了最后。

  热队首发:韦德 哈斯勒姆 查尔莫斯 比斯利 马里昂

  黄蜂队首发:保罗 钱德勒 斯托贾科维奇 韦斯特 皮特森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德 | 克里斯 | 韦斯特 | 比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