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纳斯里进两球拯救枪手 "小齐达内"又是一杆好枪

  疯狂的盘带,锐利的突破——在昨天的新酋长球场,这些似乎属于C罗的“专利”被剥夺了,被更年轻的法国小将纳斯里剥夺。

  第22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站在禁区边缘的纳斯里得到了展示远射的机会,皮球击中加里·内维尔的脚后折射入网,枪手因此打破僵局。

第48分钟,易边再战刚刚开始,曼联再遭打击,还是小法传球,在禁区边缘上的纳斯里,抢在对方后卫封铲前抽射得手,2:0。论及门前的嗅觉,纳斯里这场比赛超越了这片球场上所有的名将们。

  纳斯里被称作“小齐达内”,他17岁参加法甲联赛,19岁即被多梅内克招入法国国家队,上个赛季当选法甲联赛最佳新人,出色的控球技术为他赢得了这一美誉。本赛季以1500万欧元身价转会阿森纳之后,纳斯里表现得一场比一场出色。维埃拉曾经批评说,如今的阿森纳缺少一名中场领袖人物,随着富有经验的中场大将吉尔伯托、赫莱布和弗拉米尼的相继出走,年轻的纳斯里和法布雷加斯确实显得稚嫩了许多,但昨日一役,不再需要证明的法布雷加斯和需要证明的纳斯里都征服了所有观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