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砍41分公牛再称臣 骑士末节狂飙取四连胜

骑士胜公牛精彩组图
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个人拿下41分13个篮板帮助克利夫兰骑士106-97客场战胜公牛,四节比分为32-27,22-30,20-20,32-20(骑士在前)。

  骑士一度在第一节获得14分领先优势,此后公牛打出小高潮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骑士在第四节前半段打出17-2的高潮并最终拿到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小皇帝詹姆斯第四节拿到16分,全场41分13篮板4助攻。伊尔戈斯卡斯16分6篮板,瓦莱乔13分,莫-威廉姆斯11分7助攻4抢断。

  公牛几乎在第四节末段实现逆转,公牛状元德里克-罗斯17分9助攻5篮板,戈登首发出场拿下29分,鲁尔-邓20分7篮板,诺奇奥尼三分球7投4中拿到16分。

  三天前骑士曾在主场107-93战胜公牛,此番公牛回到主场发誓要报上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一开场德里克-罗斯就助攻鲁尔-邓上篮得分,詹姆斯也随即助攻德隆特-韦斯特上篮得分作为回应。双方战成6平后,两位状元上演了本场比赛中的第一次直接对抗,詹姆斯上篮得手同时造成了罗斯的犯规完成了打三分。第一节中段詹姆斯接莫-威廉姆斯的助攻暴扣引领了 骑士一波11-0的小高潮,骑士24-10取得14分领先优势。离第一节结束还有4分多钟时,罗斯终于用精准的中投帮助公牛结束得分荒。本场比赛先发出场的本-戈登在第一节末段连得8分让公牛在第一节结束时仅以27-32落后骑士。

  第二节本-戈登继续其神勇表现,他先是跳投命中两分,随后他又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帮助公牛将比分扳成34平,小皇帝詹姆斯马上用跳投帮助骑士再次领先,随后他又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德里克-罗斯和鲁尔-邓率领公牛打出9-0小高潮,鲁尔-邓在这波攻击波中一人拿到5分,罗斯也贡献了2分1助攻,公牛43-38领先迫使骑士叫停。暂停后,诺奇奥尼一人了连中两个三分帮助公牛继续扩大比分,好在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此时也 连投连中,骑士悄然将比分追成50-51。半场结束骑士54-57落后,詹姆斯半场就有17分进账,伊尔戈斯卡斯拿到了16分,公牛后卫戈登也拿到17分。

  第三节鲁尔-邓和德里克-罗斯继续率领公牛拉开比分,关键时刻詹姆斯投进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球帮助骑士缩小了分差,随后小皇帝又是两次助攻瓦莱乔和吉布森得分,骑士打出8-0高潮一举将比分扳成74平,这又是诺奇奥尼三分命中重新帮助公牛拉开比分,公牛77比74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前几分成了詹姆斯一人的表演时间,三分命中,突破上篮造犯规,中投命中, 詹姆斯一人连得8分帮助骑士82-77反超,公牛无奈叫停。暂停过后吉布森又一人连拿5分继续拉开比分,骑士在第四节前半段打出17-2以91-79反领先公牛12分。此后本-戈登的出色发挥一度让公牛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分,但是詹姆斯连续在外线发炮帮助骑士再次拉开比分。离比赛结束还有24秒,随着戈登的三分不中,公牛队本赛季第二次输给骑士。

  骑士先发:莫-威廉姆斯、德隆特-韦斯特、詹姆斯、本-华莱士、伊尔戈斯卡斯

  公牛先发:德里克-罗斯、本-戈登、鲁尔-邓、泰卢斯-托马斯、格雷

  (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罗斯强突内线单手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罗斯 | 戈登 | 德里克 | 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