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浐灞输球遭遇三连败 “亚冠门票”争夺愈演愈烈

  津陕之战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双方都渴望能杀入中超前四并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对主场作战的天津队而言,他们十轮不败的战绩上轮被广州队终结后,“津门虎”就被逼上了“必须从浐灞、国安两强身上拿到6分”的华山一条路;而对于浐灞队来说,如果不能在客场止住两连败的颓势,那么,球队将在“亚冠门票”的争夺中面临更复杂的局面和更大的竞争压力。

最终,天津队凭借卢彦第87分钟的入球1∶0锁定胜局,浐灞遭遇三连败,再加上随后上演的沪京为决中国安以1∶1战平申花 ,这样一来,浐灞、国安和泰达三队在两张“亚冠门票”的争夺已愈演愈烈。

  由于鲁尼受伤,郑伟和维森特身背四张黄牌停赛,浐灞队昨天不得不在人员上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的万厚良、叶张根和王尔卓此役都被成耀东排进了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陕沪之战中表现不佳的两名边后卫赵作峻和曹欢依然受到重用,赛前训练中沈晗和郑涛穿上象征主力身份的“绿背心”只是成耀东使出的“障眼法”。

  开场后,士气旺盛的天津队众将很快见识了浐灞队新阵容的威力,在“稳固防守、伺机反攻”的指导思想下,浐灞队展现出了“群狼战术”的优势,第4分钟,浐灞队的前场任意球就险些打破僵局,可惜忻峰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无法掌握比赛主动权的天津队球员只能通过凶狠的拼抢来阻止浐灞的攻势,王云的脚踝就被韩燕鸣狠狠地踩了一下。随后,浐灞队在第26分钟打出精妙配合,连续十多脚无失误传球让天津球迷也不得不对浐灞队的整体实力和传控技术刮目相看,可惜万厚良的射门被天津队门将杨君扑住了。整个上半场比赛,浐灞队一扫上轮大比分失利的阴影,队员们在贯彻教练意图、掌控比赛节奏等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易边后,主队加强了攻势,浐灞队则通过换人等办法在场上与对手形成了势均力敌之势,门将吴彦晟的几次精彩扑救和替补出场的朱家伟第69分钟的小角度射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当主队球迷对0∶0的比分感到不满之际,浐灞队防线却出现了一次致命失误,第87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谭望嵩在禁区前沿机敏地将皮球挑传至左路,外援路易斯吸引了吴彦晟的注意力后横传中路,卢彦推射空门得手,凭借这粒进球,天津队如愿拿到了3分,而浐灞队则遭遇了三连败。赛后,一位浐灞主力坦言:“这场比赛,我们的变阵还是挺成功的,在天津队进球前的80多分钟里,我们的表现都不错,但足球比赛有时就是这样,一次失误就足以改变结果。失球时比赛已接近尾声,我们想反攻也已经没时间了,这样输球,真的太遗憾了!”

  除了感到遗憾外,浐灞上下更为关心的是目前争夺“亚冠门票”的形势,当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得知国安昨晚1∶1战平申花的消息后纷纷表示:“联赛还有四轮结束,我们还在积分榜上保持着领先优势,谁说我们(获取亚冠参赛资格)悬了?亚冠资格,我们是一定要保住的!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晟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