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斯特奥多姆竟是发小 火箭野兽替好友鸣不平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洛杉矶湖人和休斯顿火箭都在静静的备战明天的比赛,不过,对于火箭队的“野兽”阿泰斯特和湖人的“第六人”奥多姆来说,这一次碰面与他们以前的并不那么一样,因为这对好兄弟一个新换了东家,另外一个则从曾经的二当家沦落到球队替补。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这对即将在球场上碰面的对手,其实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好的朋友,1979年11月6日,拉马尔-奥多姆来到这个世界上,而在之后一星期,纽约的皇后桥也多了一个叫做罗恩-阿泰斯特的婴儿,两个人在纽约的街头一起长大,一起玩耍和打球,并且一直保持着非常亲密的联系。

  而今,两个昔日的好朋友又要在球场上见面了,不过,每个人都与上个赛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阿泰斯特离开了他征战了两个半赛季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来到了西南的休斯顿,穿上了红色的比赛服,也和姚明麦迪组成了所谓的“三巨头”;而奥多姆则从球队的二当家变成了第六人,无法在比赛的开场时刻就和阿泰斯特一起站在球场中央了。不过,有一点相同的是,这个赛季都是他们合约的最后一年,他们都将为自己的饭碗而努力的拼搏。

  对于奥多姆自己来说,他最近一直称自己在第六人的位置上非常的舒服,但是,如果你如果把这个问题告诉阿泰斯特的话,并不是一个聪明的做法。这不,就在火箭湖人比赛前夕,就有洛杉矶本地的人士问起了阿泰如何看待奥多姆的位置的问题,而他得到的则是下面的这些言论,里面的具体含义各位读者可以自己揣摩:

  “他(奥多姆)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员,他从来都不(自私),我和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在一起打球了,我知道他(对很多事情)一点都不在意,他并不是一个疯子,在这联盟中他已经拿到了大概一亿美元,他现在正在做着正确的事情。”

  “我知道拉马尔非常的想要赢得比赛,当他在高中的时候他曾经获得过一个冠军,那个时侯他才是二年级而已,而现在他想要再次赢得一个冠军。”

  “如果这(想要获得总冠军)就意味着他需要成为板凳的话……这并不是拉马尔的问题,这只是湖人的事情。”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泰单手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