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亚青赛国青惜败无缘四强 中国足球今年全线溃败

  本报达曼今晨专电 亚洲青年(U19)足球锦标赛昨天继续激战,在一场1/4决赛中,中国青年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青年队120分钟内战成0比0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国青队遗憾地以3比4告负,未能入围四强,同时也失去了参加明年埃及世青赛的资格。
至此,中国足球在今年全线溃败,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无一幸免。

  本场比赛,经过中朝之战的成功“洗牌”,国青队得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不过90分钟内,双方都踢得十分谨慎,均未能获得不错的破门机会,场面稍显沉闷。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加时赛下半时行将结束时,乌兹别克斯坦队门将由于手接本方后卫的回传球且对裁判喋喋不休,被直接红牌罚下,而此时他们已经用完了全部的换人名额。无奈之下,乌兹别克斯坦队用后卫20号图贾耶夫临时客串门将。加时赛双方依然没有建树,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国青队前三个罚球的朴成、周燎和张琳芃都顺利罚中,而国青队门将吴炎则奋力扑出了乌队的第三轮罚球。然而此后,先是第四轮吴曦的罚球偏出,接着第五轮乌队客串门将的图贾耶夫竟然奇迹般地扑出了李志超的射门,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后两轮罚球则全部命中。这样,国青队就以3比4的比分在点球大战中惜败,遗憾地告别了本届亚青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韩国队以3比0大胜日本队。这样韩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携手入围世青赛,双方还将在四强战中相遇争夺最终的亚青赛决赛权。(沙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