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威尔逊笑傲汇丰冠军赛第三轮 阿冲领跑中国军团

威尔逊大力挥杆 搜狐体育 程宫/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继昨日部分球员开始进入第三轮的比赛后,今天清晨7:30,全部26组的球员都已跨入了汇丰冠军赛第三轮的角逐。虽然今天天气大好阳光充沛,但因为昨日组委会宣布本次大赛将持续到周一中午完成,所以,今天各位球员最后将会进行多少洞的角逐目前还不得而知。

   但是,在今天13:20,全部球员已经完成了第三轮的比赛,随着比赛越来越接近尾声,比赛的激烈程度也更加白热化。

   今天的第三轮比赛以威尔逊的胜利而告终,他最终以-12杆的成绩笑傲第三轮排行榜榜首;澳洲人奥格维以-11杆的成绩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加西亚、米科尔森以及斯藤森,他们分别在第三轮结束后,得到了总杆数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但是,第三轮也发生了令人遗憾的一幕:备受关注的美国小将金河珍在第10洞后被DQ出局。

   第三轮的榜首威尔逊虽然在第11洞吞下了柏忌,但是他全场共抓4鸟,凭借稳定的发挥超越了昨日并列冠军的加西亚以及斯藤森。

   首轮大赢家瑞典人斯藤森今日发挥依然稳定,他取得以-10杆的成绩位列第3。与他并驾齐驱的是卫冕冠军“左手怪杰”米科尔森。米科尔森今天共捉5鸟,世界排名第二的他再次吸引了大批观众同他一起走场。最终他以-10的成绩与加西亚和斯藤森并列第3。

   在今天的比赛中,澳洲选手奥格维异军突起,最终取得了-11杆的成绩。赛后他表示:“我在比赛中的状态不错,虽然前几洞打得并不是太顺,并且在10洞的时候吃到了柏忌,但是之后渐渐找回了感觉。今天我打球遇到的最大的困难就是天气非常的冷,但是也好过昨天在半黑的状态下打球。2008汇丰冠军赛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虽然由于天气等原因致使这场比赛很难打,但是我在第二轮之后就进入了状态。” 奥格维在今天结束的第三轮比赛中目前排位第2。

   虽然在今天阳光明媚的天气下众多选手都心情大好,但是自昨日中国选手廖贵明因手伤退赛后,今天也有一位选手不得不含恨挥别比赛,那就是著名的美国新星金河珍。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金河珍使用违规球杆,使他在完成前10洞的比赛之后被“DQ”出局。依据现场的中国裁判冯力源介绍:金河珍在7号洞开球之后,由于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他便将手中的1号木砸向喷头出气致使球杆的着地角度发生了改变。依据规则,这只球杆不是因正常打球使其改变状态,因此将不能再被使用到比赛中。但是金河珍却在随后的8号洞及9号洞均使用了这支1号木,根据规则4-3规定,金河珍最终被DQ出局,取消比赛资格。金河珍被DQ时的最终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6洞的情况下被“DQ”退赛,毕竟让人感到可惜,因为他将无法得到一分2008汇丰冠军赛的奖金。

   中国选手梁文冲以总成绩212杆,低于总成绩-4杆完成了最后比赛,本轮的表现,他的柏忌依然和小鸟持平,共得到3只小鸟以及3个柏忌。目前,在第三轮以及决赛轮打满六洞后后,梁文冲暂列排行榜第20,依然位列中国球员之首。

   张连伟发挥不甚理想,今天虽然捉到 3鸟,但是也吞下4柏忌,更在第8洞时吃下双柏忌。最终以总杆数220,+4的成绩位列第44名。

   (搜狐体育 周涵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森 | 奥格 | 加西亚 | 科尔 |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