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江钰源高低杠封后 张洪涛鞍马摘金牌

江钰源在高低杠比赛中。郭季 摄
江钰源在高低杠比赛中。郭季 摄

  今报讯 当地时间11月7日,体操世界杯捷克站的比赛在俄斯特拉发进入到单项决赛的争夺。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成员、柳州小丫江钰源在高低杠比赛中表现出色,以全场最高分夺冠。男队小将张洪涛则在鞍马比赛中摘得金牌。

  体操世界杯当天进行了5个单项角逐,其中,江钰源与肖莎联手冲击高低杠的冠军。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团的冠军成员,江钰源在比赛中不负重望,她的一套动作A分高达7.1分,再上她在杠上的完美表现,最终以15.800分夺冠,这也是当天全场女子比赛的最高分。

肖莎最终排名第七。

  在男子鞍马比赛中,中国小将张洪涛表现抢眼,最终以16.325分毫无悬念地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严明勇在吊环的比赛中以16.100分摘得一枚铜牌。

  在其他单项比赛中,匈牙利选手多莉娜以14.025分夺冠,男子自由操的冠军被克罗地亚名将马科维奇摘得,荷兰名将范杰尔德在吊环比赛中以微弱优势摘得金牌。

  当地时间11月8日,本站世界杯还将进行其他单项的决赛,中国小花肖莎在本周四的平衡木预赛排名第一,因此她极有希望在这一项目中为中国再添一金。(奕晓)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钰源 | 肖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