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捷克站收官 中国四金江钰源独揽两金

    搜狐体育讯 捷克时间2008年11月8日结束了世界杯捷克站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体操女将实力惊人,包揽了当日两项比赛的金牌,其中肖莎获得平衡木冠军,江钰源获得自由操冠军,这也是江钰源在本站世界杯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男子项目方面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比赛。

  在首先进行的平衡木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小将肖莎在决赛中顺利完成了自己的高难成套,虽然出现了几个晃动,但是依旧凭借较高的A分,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冠军,成绩是15.650分,资格赛排在第二位的另一位中国选手江钰源获得了亚军,尽管平衡木是江钰源的弱项,但是她在资格赛和决赛中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仍旧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较高的完成质量夺得亚军,成绩是15.300分,铜牌被捷克本土选手帕莱索娃获得,成绩是14.400分。

  随后进行的自由操比赛中,以资格赛第一和第四的身份进军决赛的江钰源和肖莎将在决赛中力争这枚金牌,自由操是江钰源的强项,她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自由操单项的第四,在决赛中,她前半场表现的非常完美,但是在做最后一串空翻的时候落地重心靠前,出现了手扶地的重大失误,但是这个失误只是缩小了她的领先优势,并没有对她的名词产生影响,她依旧以14.250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肖莎,收到了获得平衡木冠军的鼓舞,决赛的发挥明显超过了资格赛的表现,最后跃居第三,夺得了一枚铜牌,她的成绩是13.850,亚军被匈牙利选手多瑞亚获得,得分是14.200分。

  在没有中国男选手参赛的三项决赛中的争夺也异常的激烈,在跳马比赛中荷兰选手杰弗瑞技压群雄获得了冠军,成绩是15.975分,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紧随其后以15.912的成绩获得了亚军,铜牌被芬兰选手托米获得,成绩是15.550分。接下来进行的双杠的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萨姆尔获得了冠军,成绩是15.475分,斯洛文尼亚选手艾伦获得了亚军,得分为15.150分,瑞士选手克劳蒂欧以0.025的微弱的劣势屈居第三,成绩是15.025分。最后一项单杠的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萨姆尔再次获得了冠军,赢得了本次比赛个人第二枚金牌,成绩是15.475分,获得第二名的荷兰选手杰弗瑞,得分是15.350分,铜牌被克罗地亚选手莫扎尼克获得,成绩是14.900分。

  自此,世界杯捷克奥斯特拉法站的比赛落下了帷幕,中国队凭借女选手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四金一银两铜的优异成绩。(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钰源 | 肖莎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