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图拔:全取三分没商量 我们已经习惯“铁桶阵”

  本报讯(记者李琳)联赛进入收尾阶段,对于夺冠的球队来说,每一轮的比赛都很关键。本轮的焦点战役自然是上海申花主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是在8日19:45举行,在此之前,首先要进行的,是另一个夺冠热门鲁能泰山队客场对成都谢菲联的比赛。
对于积分榜上仍落后申花1分的鲁能来说,要想保住夺冠的希望,他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全取三分。

  7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成都龙泉足球基地进行赛前的例行适应训练。与以往一样,图巴把训练的重点放在了分组对抗上,他希望球员用这种方式找到真正的竞技状态,而鲁能俱乐部也不避讳今日之战的目标,那就是“全取三分没商量”。

  都说兄弟也靠不住,更何况是客场挑战申花的北京国安呢?鲁能现在压根儿不敢考虑那场比赛的结果,他们只是不断地告诉自己,对谢菲联的这场比赛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对手是一支组织得比较成功的球队,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打起精神来认真应对。”图巴忧心忡忡地说。

  当记者提到鲁能是否有把握打破对手的“铁桶阵”时,图巴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了。至于结果,还得看临场发挥,我现在说了可不算。”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表示:“如果双方都正常发挥水平,我们获胜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当记者问球员们在比赛时会不会三心二意去盘算京沪大战时,韩公政说:“从时间上来看,我们的比赛下午打,他们的比赛晚上打,应该是申花来关注我们才对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