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花滑赛冰舞之王多米尼娜沙/巴林凭微弱优势夺冠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首体展开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冰舞自由舞的争夺异常精彩,最终俄罗斯组合多米尼娜/沙巴林以0.36分的微弱优势,夺取中国杯冰舞金牌,美国组合拜尔宾/阿科斯托夺取银牌。

  经过冰舞规定舞和冰舞创编舞的竞争,具备夺金的仅剩下俄罗斯组合多米尼娜/沙巴林和美国组合拜尔宾/阿科斯托,自由舞竞争之前,多米尼娜/沙巴林以95.58分暂列第一,美国组合拜尔宾/阿科斯托以95.23分暂列第二。

  拜尔宾/阿科斯托的自由舞为

  《托斯卡》,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终他们自由舞成绩为91.18分,冰舞总分为186.41分。最后出场的是欧锦赛冠军多米尼娜/沙巴林,他们演绎了一曲震撼人心的自由舞《斯巴达克斯》,这部由前苏联作曲家哈恰图良创作的著名作品恢宏大气,感染力十足,加上两人情绪饱满的表演,难度很大的托举动作很富有创造力。最终,他们自由舞成绩为91.19分,仅比拜尔宾/阿科斯托高出0.01分,并以186.77的总分夺冠。世锦赛铜牌得主霍克洛娃/诺维特斯基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