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形象尽失 “炒婚”继叉腰肌后成最热词

  杨威与杨云的婚礼着实高调,高调到两位新人不得不在新婚的次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炒婚”传闻。

  “炒婚”,就像之前的“叉腰肌”、“俯卧撑”、“打酱油”,属于网友根据最新新闻事件“量身定做”的新名词。要说杨威和杨云的婚礼,确实称得上豪华,3000万元的黄金婚纱,28880元一晚的婚房,还有“陆海空”悉数登场的仪式,就连两位新人养的两只小狗,都戴上了戒指前来凑热闹。这样的婚礼虽然不是寻常百姓家能接受得了的,但比起豪门家的婚礼,可能还不算是最铺张的。


  之所以被大量媒体和网友“拍砖”,说白了还是因为一个“炒”字。二杨在新闻发布会上坦陈之前只举行过一次发布会,从来都没想到会被炒成这样。但事实上,当包括高难度婚纱照、婚礼细节、嘉宾阵容在内的各种消息不断见诸媒体后,这样的婚礼想不被热炒都是不可能的。

  被爆炒的结果只能有两个:知名度提升及招来“板儿砖”一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