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主席炮轰罗格 称其对田径运动缺乏尊重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公开批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原因是罗格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其主体育场没有必要再保留一个田径场地。迪亚克认为罗格这样的言论是一种“对田径运动缺乏尊重”的行为。

  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能够容纳8.5万人,用于开幕式和田径比赛。赛后,组织者计划将其改造为2.5万人的小体育场,用于田径比赛。罗格在接受BBC采访时建议,目前全球经济疲软,为防止后期庞大的维护费用,可以考虑不保留这个田径场。

对此,迪亚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罗格的言语显示了他缺乏对田径项目的尊重。“伦敦需要建造一个世界级的田径场地。”迪亚克说。他表示,英国有着非凡的体育传统,值得在首都建造一个体面的田径场。

  此外,针对罗格批评了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上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后放纵不羁的庆祝方式,迪亚克也表达了不满。当时,罗格批评博尔特取胜后满场又蹦又跳,并捧着自己的跑鞋不停拍照,完全无视自己的对手,没有给予对手应有的尊重。对此,迪亚克评论说:“奥林匹克运动需要努力保持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并且它需要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应该允许运动员张扬个性,需要去发现更多年轻人认可和崇拜的英雄,那为什么我们还要去批评一个立刻就能完全吸引年轻人注意的英雄呢?” 迪亚克说。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克 |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