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兰德里状态回勇有妙招 阿泰称火箭湖人各有优势

火箭兰德里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卡尔-兰德里新赛季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他的表现好坏和他的犯规次数息息相关。在四场比赛里面,他场均犯规4.5次,他场均贡献仅为4.5分;另外两场比赛里面,他场均犯规0.5次,场均得分为17分。和雷霆一战,他得到14分,犯规次数为0;上场和快船队一战,兰德里前3投不中,而且还出现一次走步违例,但是他没有犯规,他依然留在场上,结果越打越好,仅仅犯规一次。

  最后兰德里砍下20分,其中有10分来自末节所得,并在最后一分钟用扣篮为比赛盖棺定论。兰德里表示,解决犯规问题是因为自己及时进行了总结和调整。兰德里表示:“我经常看战术手册,看教练员为我们剪辑的录像,分析为什么过去几场比赛我出现了那么多的犯规,分析为什么事情会变成那样,然后我进行了调整和应对。”兰德里如今已经成为火箭队重要的“板凳武器”,他得分达到10分的比赛,火箭队都赢了。

  火箭湖人比较

  赛季开始前,人们就喜欢拿火箭队和湖人队相比较,明天火箭队将在客场迎来湖人队。火箭队球员认为两支球队并没有太多相似之处,除了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视防守。阿泰斯特表示:“我们和湖人队是不同的两支球队,他们前场阵容非常有高度。我们的阵容则非常有深度。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防守球队。我们正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按照教练的部署来打球。现在,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湖人队开局四连胜,目前是西部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另外一支是犹他爵士队),不过他们的赛程占了不小优势,四个对手分别是开拓者队、两战快船队,还有一次打掘金队。湖人队攻防都是联盟第一名,他们场均得分为105.8分,排在联盟第一。火箭队场均得分为95.5分,排在联盟第22位;湖人队场均失分为85分,排在联盟第一位;火箭队场均失分为89.5分,排在联盟第五位。(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虔诚教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