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VS广州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姚江山任意球李帅救险 青岛暂0-0广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26轮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广州医药。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获得进球,比分暂时定格0-0。

  上轮联赛广州主场战胜了天津,获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青岛上轮轮空,这也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备战本场比赛。由于双方都已经保级成功,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

  比赛开始,广州不到一分钟就赢得角球机会,不过没有形成太大威胁。双方在场上踢得比较粗犷,可能是受到草皮的影响,第6分钟青岛队左路精妙配合,幸好广州的后卫站位比较理想,化解了这次危险。青岛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广州采取密集防守,所有人都退到了半场,场面有些沉闷。第14分钟青岛获得右侧角球,姚江山的传中到门前,抢点球员没能顶正皮球。两分钟后,青岛利用前场任意球,郑龙主罚到禁区,广州队头球解围。第23分钟青岛队右路组织攻势,刘健在门前的头球冲顶偏出了球门。

  拉米雷斯在前场孤立无援,广州的进攻只能靠定位球完成,第24分钟吴坪枫主罚前场30米左右的任意球,青岛队解围后迅速反击,姜宁在抢点时推倒了猛龙。第28分钟广州再次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不过还是没有什么收获。随后青岛队连续创造有威胁攻势,广州队门前一片混乱,第32分钟郑龙罚出角球,两次头球配合之后,广州的解围球险些造成乌龙。

  青岛队的进攻越来越犀利,第35分钟猛龙在禁区前犯规,送给对手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大概18米的位置。姚江山直接起脚射门,李帅封住了他射门的角度。第40分钟青岛右侧定位球攻门,李帅高高跃起,将皮球抱在怀里。上半场补时1分钟结束,双方都没能破门,比分并没有被改写。

  青岛盛文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8-马克、5-许景杰、26-孙江山; 23-姚江山、7-斯坦季奇、17-刘健、10-郑龙;21-姜宁、9-布朗

  广药中一队出场阵容:22-李帅;24-王小诗、5-猛龙、2-李志海;3-李岩、23-卢琳、7-冯俊彦、28-白磊;26-吴坪枫、10-迭戈、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江山 | 拉米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