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预测:火箭遇强敌赢盘 掘金让分过大

  NBA:洛杉矶湖人 VS 休斯顿火箭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0日10:00

  预计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 科比 阿里扎 加索尔 拜纳姆

  预计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 麦蒂 阿泰斯特 斯科拉 姚明

  火箭在上场比赛中战胜快船,结束2连败。

而湖人开赛以来未尝一败。在球员方面,阿尔斯通在最近进攻端表现得并不出色,他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但是在传球方面还是能给球队一些帮助。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科比与麦蒂的对抗是最大的看点,两人都具有非常强劲的攻击能力,但是麦蒂现在身体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而且从整体来说他的能力与科比相比还是有所不如。所以在明天比赛中,两人的对抗科比所造成的威胁应该大过麦蒂不少。而在小前锋位置上,阿泰斯特明天比赛中应该是防守科比的第一人选,而且他在进攻中应该也会给球队不小的帮助。而在内线方面,加索尔与拜纳姆的组合攻击能力非常强悍,明天比赛中他们会给火箭内线造成非常大的考验。而火箭内线在防守中应该不能防住对方,但是在进攻方面,斯科拉与姚明的组合并不比联盟中任何一对内线的攻击力差。从整体上看,火箭实力与湖人相比还是次了一筹,但是火箭今年打强队的时候显得状态非常出色,反而对弱队提不起精神来。在湖人让7.5分的情况下,明天比赛中推荐火箭。

  NBA:丹佛掘金 VS 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0日9:00

  预计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 史密斯 安东尼 马丁 内内

  预计灰熊首发阵容:康利 梅奥 鲁迪-盖 瓦里克 加索尔

  掘金在上场比赛中战胜小牛。而灰熊战胜勇士。在球员方面,比卢普斯的得分能力虽然不如艾弗森,但是他的稳定性与防守能力要强过艾弗森。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史密斯与梅奥将会进行对抗。两人都是射手,在能力上相差也不大。而在小前锋位置上,安东尼将与鲁迪-盖进行对抗。安东尼虽然攻击能力非常强悍,但是他的防守主动性不够,并不能给对方的进攻造成太多的限制。而鲁迪-盖的攻击能力虽然不如安东尼,但是在安东尼防守不积极的情况下,他的攻击会给灰熊很大的帮助。而在内线方面,灰熊内线瓦里克与加索尔的组合与对方相差并不大。从整体上看,活塞换来了比卢普斯,稳定性有所加强。但是球队以前磨合成型的打法受到改变。而灰熊实力不如对手,但是球队的整体现在磨合得不错。而且在内线的对抗中他们并不吃亏。在掘金让8.5分的情况下,明天比赛推荐灰熊。

  NBA:底特律活塞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0日7:00

  预计活塞首发阵容:艾弗森 汉密尔顿 普林斯 马克希尔 华莱士

  预计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郎多 雷-阿伦 皮尔斯 加内特 帕金斯

  活塞在上场比赛中输给网队。而凯尔特人战胜对手,取得连胜。在球员方面,艾弗森在首演中并不算成功。他的突破能力虽然很强,但是面对防守能力超强的凯尔特人,他的突破能够发挥几成是一大问题。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雷-阿伦与汉密尔顿都是投篮能力相当强劲的投手,明天比赛中他们会有一番争夺。而在小前锋方面,普林斯的防守能力很强,明天比赛中他主要防守皮尔斯,他的防守能力会给对方进攻造成麻烦。而在内线方面,加内特个人能力超强,他在攻防两方面都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而活塞内线华莱士的个人能力也相当出色,攻击范围很广,进攻手段全面,而且还具有非常出色的防守能力。明天比赛中他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从整体上看,活塞刚换来艾弗森,球队整体是一大问题。而凯尔特人球队整体问题,而且他们的实力现在是在活塞之上的。在活塞让2分的情况下,明天比赛推荐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加索尔 | 麦蒂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