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陈颖婚礼不见杜丽等队友 新郎曝与爱人一见钟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黎晗 11月9日发自北京)陈颖的婚礼之所以给人低调的感觉,其一是他们没有邀请媒体,当然消息灵通的记者们还是不请自来。其二,原本记者们以为杜丽等队友及教练会前来庆贺,但却始终未能等到他们露面。据新人家人透露的“官方消息”,队友及教练没来,是大家怕这么多奥运冠军来了影响到婚礼,不能把婚礼变成奥运冠军的见面会,不过,这并不排除中国射击队晚上赶过来闹洞房喝喜酒的可能。

  习惯了明星婚礼热闹排场的记者们今天难免要“失望了”,因为他们今天见证的是一场普普通通的纯粹的婚礼,虽然新人是大名鼎鼎的射击女皇陈颖。一大早记者们就守候在举行婚礼的酒店,在婚礼开始前,陈颖与丈夫孙晓凯进入酒店婚房休息时,记者们仍旧守候在电梯口,每家媒体都希望能拍到陈颖队友和教练到达现场的画面。然而,当婚礼开始时,这些记者们热盼的人物仍旧没有出现。于是便出现了那个“官方解释”。

  从不邀请媒体,到队友、教练的缺席,陈颖夫妇似乎非常希望举行一场纯粹的婚礼,这大概也与陈颖温柔、内向的性格有关。说到新娘的性格,新郎孙晓凯是赞不绝口。他透露,二人是在2006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那时我便对这个温柔的女孩儿一见钟情”。孙晓凯在随后日子里,不时地通过电话和短信与陈颖“套瓷”,直到多哈亚运会开始前的两个月,孙晓凯终于像陈颖表达了爱慕之情——“那时,她们已经开始封闭了,也出不来,我只能给她打电话,也就是在电话里,我向她表白了。”

  2008年1月2日,已经相恋一年多的孙晓凯、陈颖来到了婚姻登记处,那是200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之后,由于备战奥运,两人的婚事一直被搁置下来。虽然两人都有自己的事业,平时见面的机会不多,但陈晓凯一直默默地关注和支持着自己的爱人,北京奥运会期间,陈晓凯为了怕妻子睡过头耽误比赛,甚至在夜里两点就醒过来熬到天亮,就为了到点给陈颖打电话叫个早。陈晓凯回忆说,自己那几天都不敢跟双方父母在一起看陈颖的比赛,“他们太紧张,紧张得不行,我不敢跟他们一起看,要不然我也会紧张得要命。”北京奥运会的夺冠让两人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陈颖说,拿到了金牌之后,终于可以安心踏实的结婚了。

  孙晓凯的名字,绝大多数并不熟悉,记者也是通过婚礼主持人的介绍才略知一二。原来,孙晓凯一家经营着自己的公司,而他本人则担任着自家公司的副总。而当孙晓凯的父亲在婚礼上致辞时出现一个口误时,记者才知道陈晓凯还有一个哥哥。或许是看到今天有不少的媒体到来,一下子让孙晓凯的父亲有些“紧张”,他在说孙晓凯名字的时候说成了“孙晓飞”,这让台下一阵爆笑,孙父赶忙说自己有两个儿子,孙晓飞便是孙晓凯的哥哥,“今天太高兴了……”陈夫解释说。

  关于孩子的话题,二人出奇观点地一致,他们都想尽快要一个孩子,当记者问到要孩子会不会影响到陈颖明年备战全运会时,孙晓凯说,自己完全尊重妻子的决定。而陈颖给出的答案则是,不管什么时候要孩子,自己当了妈妈之后会继续从事射击运动,这是一项可以从事一生的事业。(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 孙晓凯 | 陈晓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