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艰苦逆转河南拿下关键3分 深足总在绝境中奋起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却得到了一个4分钟就0比1的开局。对于非胜不可的深圳上清饮队来说,这个丢球反而是一服清醒剂,让全队团结起来。赛后无论是主教练张增群还是进球功臣张野,都提到了“绝望”产生的绝大作用。

  正如张增群所说的那样,这场比赛值得全队上下铭记:不到哨响的一刻,绝对不能放弃。无论是一场比赛,还是整个赛季,都是这个道理。总在绝望处抓住生机,是深圳队的可喜之处,但是我们能不能换个角度想想:为什么总要把自己拖到这样的境地?如果不是早早丢球;如果在前面的主场哪怕多进一球,深圳队如今早已上岸。

  张野说得很坦白,其实中场休息的时候根本没有听进去什么布置,更多的是鼓励和互相刺激。“在别无选择之下,我们更齐心了!”

  这是一场没有重奖的比赛,深足只获得20万元的赢球奖。从赞助商由于担心球队赢球心切而不敢设重奖这一点来看,深足还需保持平常心。

  深足赢了,大连输了,辽足平了,下一场深足作客大连成为关键。希望深足起码能保1分,不要再次将自己逼到绝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野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