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威尔逊称领先在于短杆 香港赛后将与女友去度假

威尔逊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67、68、69,英国选手威尔逊在3轮过后以-12杆的成绩保持单独领先。接着又打了决赛轮的前2洞之后,威尔逊依然还是名列在排行榜的首位。赛后,面对搜狐高尔夫的采访,威尔逊声称今天是汇丰冠军赛开赛以来最艰难的一天,“绝对是我们目前为止所经历的最艰难的一天,风太大了。早上的气温很低,几乎所有的4杆洞都要在大风中完成,就连放pin的位置都很艰难。如果你错失了果岭,想要再接近旗杆就会很难,而且今天的推杆绝对是个考验。”

  威尔逊把自己的领先原因归功于短杆,“我的短杆恐怕是场上表现最好的,尤其是在这样的天气里;如果没有好的短杆技术,不可能在这里打出好成绩。”除此之外,威尔逊还表示注意力集中是领先者必须做到的,否则就会很容易出错而交出领先位置。“我不会去多考虑别的因素,保持注意力集中去打好每个球。”

  出生于1980年,2003年转为职业的威尔逊曾经有4次取得巡回赛事的第2名,目前的领先优势使得外界感觉他离个人首个冠军非常近了。“目前的领先给了我信心,我也非常渴望拿到自己的首个冠军。说实话,我还从来没有打过一场需要在周一才能完成的赛事,这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经历。”

  尽管未曾染指过重大冠军,但是今年的莱德杯上曾经战胜过米克尔森的经历着实给了威尔逊很大的信心。“这是我职业生涯有史以来的亮点,它给了我许多信心。这绝对是我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尤其是在紧张的时刻在第17洞推杆进洞是很不容易的。但是可惜的是那之后我并没有很好的表现,但莱德杯的表现是我这一生都值得回味的。”

  对于最后一轮的分组情况,威尔逊显得并不在乎。“我不是在和对手比赛,而是在和球场做较量。所以不管是谁,都是好事。我还没有和世界顶尖高手较量过,尤其是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所以每次和他们同组对我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按照我目前的打法,我感觉我可以对付任何对手,希望最终能收获一个冠军。”

  今年的金融危机对于高尔夫运动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但威尔逊认为对球场上比赛的选手们来说并没有多少影响。“显然,危机影响到了每个人,但当你走上球场比赛时,钱是考虑得最少的东西。当然,象汇丰冠军赛这样高奖金的赛事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是美妙的机会,但是当我们所有选手站到球场上之后,钱就成了最不去考虑的了。我们所要做的一切就是打出好球,尽可能地去赢得冠军,或者赢得好的名次。我不认为球员中有人会真正去担心金融危机,球员中做金融投资的人没几个,尽管有人会谈论危机,但那绝不是谈论的重点,我相信。”

  最后,威尔逊表示自己将于未来参加香港公开赛之后同女友一起去泰国的海滩度假,享受阳光。“希望那时我能有个好心情,所以我要在明天尽全力打好比赛,争取冠军。”(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