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首尾战郭焱豪取两分 山西3-1河北稳居榜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第一阶段末轮比赛打响,积分榜领头羊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冀中能源队,最终山西队在郭焱的率领下3-1完胜河北队,以女团第一的身份占得“争冠攻坚战”的有利“地形”,而九轮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的河北队将毫无争议地进入第二阶段的保级大战。

  帖雅娜3-1贾君

  首场单打,两队都首遣战绩并不理想的选手出场,本赛季仅拿过一场胜利的帖雅娜在以5-11告负首局后开始发力,以两个11-9在大比分上反超对手。第四局,心理上完全占优的帖雅娜果断挥拍,节节退败的贾君最终6-11难敌对手,山西队以此率先取得领先优势。

  郭焱3-1牛剑锋

  打开局面的山西队在第二场派上主将郭焱,但她开局打的并不理想,反被牛剑锋11-4挫败。先抑后扬的郭焱从第二局一开始就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以11-4、11-2和11-5轻松取胜,从而为山西队进一步扩大领先。

  帖雅娜/刘娟0-3白杨/牛剑锋

  胜利在望的山西队在双打场以帖雅娜/刘娟迎战河北组合,首回合较量打的难解难分,山西组合在最后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了失误,白杨/牛剑锋抓住机会以11-9获胜。之后的山西组合斗志全无,白杨/牛剑锋兵不血刃分别以11-7和11-5结束该场比赛,帮助河北队扳回一分。

  郭焱3-2贾君

  郭焱此时再度出场对话贾君,求胜心切的她同样在首局以6-11告负。眼看对手打出了士气,郭焱次局调整战术并以11-9还以颜色。第三局末节双方打成了9平,贾君瞅准时机连下2分取胜该局将比分再次超出。自知马虎不得的郭焱此后终于爆发,在以11-7拿下第四局后,决胜局中并没给对手任何翻身的机会,以11-4完美结束山西队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搜狐体育 小帅)

  战报:北京2-3辽宁 广东2-3大同 鲁能3-0江苏 北大0-3八一 山西3-1冀中
  剖析:胜率第一难救卫冕冠军 三因素导致北京提早出局
          华东理工何以锁定榜首 郭焱坚挺另有一获胜关键
  人物:"小邓亚萍"刘诗雯乒超异军突起 望跻身五朵金花
          华东理工居榜首一人功不可没 郭焱两胜奥运冠军
  盘点:盘点球员:奥运冠军低开高走 高价球星遭遇尴尬
          盘点首阶段球队篇:卫冕冠军喊保级 黑马成色足
  趣味:乒超十宗"最":王皓最受关注 标王郝帅令人失望
          女团首阶段评分:国乒不负众望 外援李佳薇最佳
          乒超十大战役:新一姐PK李晓霞胜 谁曾横扫马琳
  赛后:山东主帅:一个感觉就是"爽" 我们没被压力打倒
          山西主帅:赢得头名源于对手太轻敌 双打需加强
  数据:女团最终排名 第一阶段完全赛果 选手胜率排名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牛剑锋 | 刘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