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雅典冠军不甘心沉沦 邢慧娜瞄准十一运剑指伦敦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上,最有希望“为国争光”的刘翔因伤退赛。当中国其他项目揽金夺银的时候,中国田径队收获颇为惨淡,其实和刘翔一样“受伤”的还有女子一万米奥运会卫冕冠军邢慧娜。

和刘翔不同的是,邢慧娜甚至没有机会站在家门口的奥运赛场上。

  2004年是邢慧娜无法忘记的一年,他不仅在雅典用多一万米金牌还获得了当年的全国最佳女子田径运动员。但随后邢慧娜的名字就很少出现在媒体上了,仅有的几次露面都和不顺利有关。2005年十运会,媒体报道邢慧娜最多的不是她获得五千和一万米冠军,而是她肘击对手被取消1500金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随后孙英杰因为兴奋剂问题被禁赛,王德显也被终身禁赛。这样同属王德显弟子的邢慧娜一下子成了“孤儿”,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教练更迭、训练场地也是一变再变。邢慧娜的成绩每况愈下。

  为了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邢慧娜在年初前往美国,投奔著名华裔教头李犁门下。但是伤病的困扰让她一直没能达到奥运A标,遗憾的伤别2008。

  昔日的奥运冠军不甘心就这样沉沦,邢慧娜表示,她还能继续奔跑,目前邢慧娜已经把明年家门口的十一运会作为自己的短期目标。而那一天也是下一个奥运备战周期的开始。“剩下的这一段时间只要好好把握,每天都认真去做。”邢慧娜坚定地说。(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慧娜 | 刘翔 | 王德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