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世少赛:美国4-2韩国晋级 半决赛将战德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美国女少4-2战胜韩国,抢得了首届女足世少赛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半决赛中,美国的对手是女足传统强国德国队,此番美德女少较量无异于未来女足王者之争。

  7247名球迷在现场目睹了美国如何风卷残云般战胜韩国。第27分钟,艾姆波尔-布鲁克斯(Amber Brooks)助攻康特妮-沃露(Courtney VERLOO)率先破门。而进攻乏力的韩国与小组赛中对抗英格兰时的表现判若两队。美国对在下半场开始后6分钟维奇-迪马蒂诺就再下一城,帮助美国队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茱丽叶-罗伯茨任意球助攻克里斯蒂亚,险些再次破门。但是第65分钟,李玄英(LEE Hyun Young)补射扳回一球。但是美国队康特妮-沃露(Courtney VERLOO)却在第78分钟接队友传球将比分扩大为3-1.

  随后维奇-迪马蒂诺延续了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势头,在第84分钟与对手配合突破防守攻入一球,帮助美国将比分改写为4-1.虽然韩国队1分钟后就由李玄英(LEE Hyun Young)扳回一球,但是美国队没有再给她们任何机会,最终,韩国2-4不敌美国被淘汰出局,无缘四强。

  至此首届女足世少赛四强全部产生,亚洲只有朝鲜顺利晋级,日本和韩国遭淘汰,欧洲德国携手英国晋级,美国则抢得最后一张四强门票。在半决赛中朝鲜将迎战英格兰队,而美国则与德国强强对话。(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露 | 李玄英 | 康特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