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平申花获70万重奖 谈及冲突徐云龙点出关键内因

  京沪一战,惊心动魄。而京沪之战后,申花有的球员却有些“输”不起,于是便有了赛后申花外援里卡多拳脚相向的一幕。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赛后国安球员们享受到的却是赢球一般的自豪。

  由于事关冠军之争,申花主场平球就等于输了。

国安队只要不输,就仍能停留在明年参加亚冠的行列之中。所以,当昨天比赛外籍主裁判鸣响终场哨声的一刻,国安球员就像是赢球一样,抱做一团,欢庆平局。国安将士们再次用血肉之躯,捍卫了荣誉。而申花球员们就像是霜打了的茄子一样,个个都蔫了。

  然而,正是强烈的情绪反差,刺激了申花球员。申花于涛与国安小将黄博文发生了言语上的争执,于涛指责黄博文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故意拖延时间。就当两人发生口角时,申花外援里卡多也想借机发泄不满,挥起拳头就向黄博文冲来。这一下引起了双方球员的混乱。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立刻冲入场内,示意球员克制。里卡多也被申花球员死死抱住,才没将事态进一步激化。对于申花队来说,一场平局先让他们失去了至少100万的赢球奖金,而又在积分榜上让鲁能反超。球员心中怎能不急?事后,徐云龙说:“也许是赛后我们庆祝的有点过了,高兴太外露了,所以让人家看着别扭了,这应该能够理解,毕竟人家申花是要夺冠的。我们挡了他们的道儿,所以就不高兴了,没什么。”不过,申花球员此举确实又显小气。申花主场领先鲁能时,申花球员轮流拖延时间,力争黄牌。而现在,申花球员反受其害时,就恼羞成怒了。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申花球员拖延时间,还是国安球员这样做,都是不尊重观众的表现。毕竟,球迷想看到的是精彩比赛。

  回到宾馆后,国安将士们个个眉开眼笑。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昨晚一战必将被写入中超和国安历史。李章洙假装批评负伤下场的郎峥,“如果我是你,除非是腿踢折了,否则绝不会下来。”而郎峥是大腿拉伤,怕因伤误事。李章洙的这种批评其实是一种表扬。球员们又齐叹,三分没到手,全是小马丁错失了良机。小马丁也有些后悔地说:“我当时只想用尽全身力量,来一脚爆射,让门将不可能有反应时间,可是……”昨晚,国安俱乐部高层特意致电球队,这场平局奖金70万,等同于客场取胜。真可谓,虽是平局,平亦自豪。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里卡多 | 于涛 | 郎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