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云锡女排轻取武汉终结连败 目前暂居小组第二名

  本报讯在遭遇了两场失利之后,云锡女排昨日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在联赛B组第五轮客场挑战武汉女排的比赛中,云锡女排以3比0击败对手轻松获胜,以3胜2负暂居小组第二。

  武汉女排在上一轮联赛中战胜了弱旅广东队,显示出一定的实力,本轮虽然在主场作战,但经验和技战术上同云锡女排相比有一些差距,而经历了两连败的云锡女排也决心在本场比赛止住颓势。
最终,云锡女排3局比赛都没给对方太多机会,分别以25比19、25比17和25比21轻松击败对手,取得宝贵的客场胜利。

  本轮过后,云锡女排以3胜2负排在积分榜第二,河南女排位居第三,南部女排以5战全胜的成绩排名第一。下周二,云锡女排将回到玉溪主场迎战第六轮对手福建女排。

  记者 褚昆雅(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