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VS广州 > 最新动态

广药铁桶阵看死中能三悍将 李帅让昔日队友愤怒

    搜狐体育讯 广药的铁桶阵果然名不虚传,不仅后防线全场紧缩防守,加上青岛人李帅在广药中一门将位置上的神勇发挥,让一直控制场面中能队始终无 法改写比分。

“回到家乡作战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吧!在父老乡亲面前我们也不能丢脸,本场比赛只是正常发挥而已。”对于全场比赛扑出中能 两个必进球的表现,李帅笑着说道。

  一分广药很满意

  面对主场作战又是势头强劲中能队,沈祥福排出了一个4321的圣诞树阵型来全力防守。四名中后卫不仅全场比赛都不参与进攻,而且三名中 场也将中能中场的传接球彻底截断。即使有好的反击机会,广药也只是由迪亚哥、路易斯和吴坪枫进行骚扰战术。

  “怎么打广药中一就是打不出来,全场比赛就这么两个老外在搅和,我们的进攻很难打进去。”现场情况也正如姜宁所说,除了定位球的威 胁外,中能的大部分射门都是来自禁区外的远射。

  全场比赛,广药只获得了5次射门机会,其中有效射门只有2次。这一数据不仅反应了场上的局面,而且更说明了广药的进攻投入。

  李帅赢得满堂彩

  广药进攻机会了了,中能却利用定位球和禁区外的远射频频威胁对方的大门,但李帅的神勇却不得不令前场队员一次次铩羽而归。“今天中 能队打得不错,应该说机会比我们多,两次机会都险些改写比分。”赛后,面对家乡的父老乡亲李帅说出了心声。

  上半时,姚江山刁钻的任意球被反应神速的李帅飞身扑出;姜宁禁区外的抽射又是李帅用身体挡出。下半场,刘健、郑龙的远程发炮都被这 位出自青岛的广药中一门神一一化解。“自己应该说发挥了正常的水平,我们全队的表现也不错。”对于自己的发挥,李帅只表示一般。但在 青岛球迷的眼中,是李帅将中能队的胜利“偷走”了。赛后,现场球迷也对这位门神送上了掌声和亲情地呼唤。

  “这块场地我是再熟悉不过了,但它目前的情况实在太糟糕了,今天的比赛对双方的影响都比较大,我希望下次再回来比赛时这块草皮能好 一些。”这也是继昨天的试场训练后,李帅第二次批评场地不好。(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