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杨杨爆冷胜李佳薇 八一队3-0完胜北大方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9日,乒超联赛第一阶段展开了最后一轮的较量。有着“童子军”之称的八一队3-0战胜北大方正。而新加坡一姐李佳薇在第一盘比赛中1-3不敌八一队的杨杨,相信给之后北大方正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经过了前八轮激烈的争夺,辽宁鞍钢、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八一工商银行队均为六胜二负积14分,并列榜首。而北大方正4胜4负与北京时博、广东珠江怡景湾并列第五。由于乒超实行的是胜一场2分,负一场得1分的规则,因此八一队已经拿到了进入争冠组的资格。而此役的失利,北大方正能否脱离保级组,还得看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

  李佳薇1-3杨杨

  首盘比赛,北大方正的外援新加坡一姐李佳薇迎战八一队的杨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杨杨在08赛季的第三场比赛,她曾以3-1力克奥运冠军张怡宁。李佳薇首先进入状态,11-4轻松拿下第一局。但是,杨杨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两个11-9和11-4连得三分,为八一队赢得1分。

  陈晴0-3曹臻

  八一队为了扩大领先优势,派上了己方的主力曹臻,而北大则派上了陈晴。二人在06和07赛季有过三次交手,陈晴3-0不敌曹臻,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于曹臻。第一局比赛双方打得难舍难分,比分僵持不下。无奈,曹臻技高一筹,以12-10先拔头筹。随后,陈晴没有扭转命运的车轮,以6-11和4-11惨败。这样,八一工商银行2-0领先。

  陈晴/高曦2-3木子/文佳

  双打轮次,木子搭档文佳迎接陈晴/高曦的挑战。木子/文佳这对黄金搭档在本赛季的前八轮比赛中取得了6胜2负,双打排名位列第二。木文二人配合默契,敢打敢拼,以两个11-4先赢两局。随后,陈晴/高曦放下包袱,放手一搏,发起猛烈攻势。这突入起来的进攻给木子/文佳造成不小的麻烦,木文组合先后以7-11和10-12连输两局。关键局中,木子/文佳渐渐找回状态,以11-5取得了胜利。最终,八一工商银行主场3-0横扫北大方正。搜狐体育 寒乐天

  战报:北京2-3辽宁 广东2-3大同 鲁能3-0江苏 北大0-3八一 山西3-1冀中
  剖析:胜率第一难救卫冕冠军 三因素导致北京提早出局
          华东理工何以锁定榜首 郭焱坚挺另有一获胜关键
  人物:"小邓亚萍"刘诗雯乒超异军突起 望跻身五朵金花
          华东理工居榜首一人功不可没 郭焱两胜奥运冠军
  盘点:盘点球员:奥运冠军低开高走 高价球星遭遇尴尬
          盘点首阶段球队篇:卫冕冠军喊保级 黑马成色足
  趣味:乒超十宗"最":王皓最受关注 标王郝帅令人失望
          女团首阶段评分:国乒不负众望 外援李佳薇最佳
          乒超十大战役:新一姐PK李晓霞胜 谁曾横扫马琳
  赛后:山东主帅:一个感觉就是"爽" 我们没被压力打倒
          山西主帅:赢得头名源于对手太轻敌 双打需加强
  数据:女团最终排名 第一阶段完全赛果 选手胜率排名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晴 | 方正 | 文佳 | 李佳薇 | 高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