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综合:鲁能重回榜首 大连保级形势严峻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青岛中能队9日在主场与广州医药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以0:0的比分乏味收场。至此,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第二十六轮的7场比赛全部结束。

  山东鲁能队在本轮的客场比赛中以4:2击败成都谢菲联队后,以56分跃居积分榜榜首。


  青岛和广州两支队伍在联赛积分榜上位居中游,9日的比赛,在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球员们也缺乏求胜的斗志。拥有主场之利的青岛队在进攻中略占优势,广州队则凭借严密的防守尽力化解主队的冲击。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青岛队的姚江山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广州队门将李帅奋力封出。第60分钟时,青岛队郑龙的劲射擦着球门立柱偏出,错过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

  8日,北京国安队客场以1:1逼平上海申花队后,不仅将对手从积分榜首拉到第二位,而且让本队从第四位跃至第三。成都谢菲联队负于山东鲁能队后,以28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

  8日,浙江绿城和辽宁宏运队以1:1握手言和后,原本位于积分榜倒数第三的辽宁队,落在深圳之后,陷入降级圈。深圳上清饮队主场以3:1逆转战胜河南四五队,取得了至关重要的3分,暂时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困境。另外,大连海昌国际队主场2:3负于长春亚泰队;天津泰达队本轮以1:0小胜陕西中新队。

  大连队下一轮的对手是同样保级形势堪忧的深圳队,但后者在联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武汉队已经退出中超,将稳得3分。大连队与深圳队之间的负者,极有可能拿到武汉队退出中超之后剩下的一个降级名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