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女团首阶段评分:国乒不负众望 外援李佳薇最佳

  外援篇

  李佳薇 7分

  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在北大方正俱乐部打一号位,由于其他队员实力相对薄弱些,球队的胜负主要就看李佳薇的表现了。第一阶段结束后,她的战绩是九胜五负,在女子所有外援中位列第一,在中国这样高手如云的联赛中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尤其是在第二轮中横扫李晓霞可以说是她的最佳战例,其中还包括战胜丁宁、姜华珺等实力不俗的选手。

  冯天薇 5

  从中国走出去的冯天薇第一次参加国内的超级联赛,虽然从实力上来说并不差于李佳薇,且最近国际比赛的表现优异,但是从打中国乒超联赛的经验上却要差于李佳薇很多,在第一轮输给贾君后就被鲁能冷藏,接着断断续续几次上场发挥都不是很理想,除了她经验欠缺之外,还有她本身的实力在国内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显得就不那么突出了。

  唐娜 5分

  唐娜多次打过乒超联赛,从经验上并不少。由于辽宁队这次只报三人,唐娜每场都上一单一双,据说她还兼顾着韩国的联赛,这对于一个老将来说精力和体力上的消耗无疑是巨大的。从单打上来说,九轮比赛中拿下两场也算正常,辽宁队对她的要求是在双打上能有上佳表现,和常晨晨配合的双打战绩为四胜五负,这个成绩没有达到主教练得胜率60%的要求。

  帖雅娜 5分

  帖雅娜所在的俱乐部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人员配备比较合理,运动员实力也比较平均,帖雅娜只负责打单打,上场了六次,二胜四负,只是在第一轮比赛中战胜了李佳薇和最后一轮中战胜了贾君,对于她本人来说这样的胜率不算理想。她也和其他外援一样,虽然都是世界级高手,但是在中国国内比赛中可能会经常输给无名小卒。

  姜华珺 4分

  代表香港的姜华珺和李佳薇一样,都是被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外援,大同云冈·雁北宾馆是一支升班马,俱乐部基本保留了原来打甲级的队员,只引进了姜华珺和小将冯亚兰,目的是希望在姜华珺的带动小将们能拼一番天地。姜华珺单打的战绩是三胜十负,后来俱乐部让她参与双打,一场未胜,俱乐部也是提前几轮就确定加入保级战的球队。(搜狐体育 郭艳华)

  战报:北京2-3辽宁 广东2-3大同 鲁能3-0江苏 北大0-3八一 山西3-1冀中
  剖析:胜率第一难救卫冕冠军 三因素导致北京提早出局
          华东理工何以锁定榜首 郭焱坚挺另有一获胜关键
  人物:"小邓亚萍"刘诗雯乒超异军突起 望跻身五朵金花
          华东理工居榜首一人功不可没 郭焱两胜奥运冠军
  盘点:盘点球员:奥运冠军低开高走 高价球星遭遇尴尬
          盘点首阶段球队篇:卫冕冠军喊保级 黑马成色足
  趣味:乒超十宗"最":王皓最受关注 标王郝帅令人失望
          女团首阶段评分:国乒不负众望 外援李佳薇最佳
          乒超十大战役:新一姐PK李晓霞胜 谁曾横扫马琳
  赛后:山东主帅:一个感觉就是"爽" 我们没被压力打倒
          山西主帅:赢得头名源于对手太轻敌 双打需加强
  数据:女团最终排名 第一阶段完全赛果 选手胜率排名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焱 | 张怡宁 | 丁宁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