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中巡赛西安站 > 08中巡赛西安站诸强动态

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开战在即 田鹏飞积极备战


    搜狐体育讯 11月10日上午,08星牌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资格赛将在位于西安市丰庆路的红枫叶桌球会所星牌旗舰店进行。此次资格赛是四个分区赛晋级的16名选手抽签对阵2008年全国最新排名17至32位的选手。引人注目的是,因与周萌萌的绯闻事件被中国台协禁赛一年的田鹏飞,有望在复出后首次实现国内大赛中的正式亮相。田鹏飞今年复出后,曾遭遇了不小的挫折,中巡赛郑州站分区赛三次冲击正赛失利。第二站分区赛田鹏飞终于摆脱颓势,从北京分区赛脱颖而出,晋级到本次星牌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资格赛。期间田鹏飞还经历了赴英签证屡屡遭拒的尴尬事,最后不得不放弃去英国打庞汀斯赛的计划。

  虽然抽签对阵要晚上才能出来,田鹏飞早早来到红枫叶桌球会所星牌旗舰店,开始紧张的备战。此次西安站对田鹏飞来说是个不小的机遇,丁俊晖和傅家俊这两个强有力的对手由于联盟杯和巴林赛的赛程相冲突已放弃此次比赛,而刚在巴林赛资格赛打出147分的梁文博也因故不能到场,这样田鹏飞成为此次西安站夺冠的热门人选之一。

  与田鹏飞一起到场备战的还有将持外卡参赛的“小胖”朱英辉。12岁的小将朱英辉年龄虽小,经历却一点也不少,今年三月公开赛前曾和奥沙利文打过友谊赛,得到了火箭的高度赞扬。并于今年五月持外卡参加了中巡赛郑州站,与多次全国冠军、丁俊晖的师傅蔡剑忠同场竞技。在上月进行的2008“大世界”杯广州市斯诺克锦标赛中,朱英辉勇夺冠军,显示了不俗的潜力,其师傅伍文忠盛赞其超同龄的丁俊晖。(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英辉 | 唐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