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皮耶罗进球庆生日 尤文2-0胜切沃 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组图:皮队进球生日快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2:0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第二比赛日比赛开始,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切沃。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2-0完胜切沃,今天年满34岁的尤文队长皮耶罗攻入本赛季的第5粒任意球,亚昆塔则是实现本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此役过后,尤文图斯取得了联赛和欧冠的6连胜。<<<祝贺皮耶罗。

  开场6分钟,皮耶罗禁区左侧摆脱对方防守之后横敲莫里纳罗,后者传中,西索科插上赶到迎球怒射,皮球擦柱而出。第8分钟,切沃禁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中路被尤文后卫顶出,曼德里禁区外抽射偏出。第10分钟,佩里希尔接应队友右路的传中球在小禁区包抄射门,皮球竟然打偏。第12分钟,梅尔贝里脚下打滑,切沃左路突破后传中,后点包抄的博格达尼未能碰到皮球。第20分钟,莫里纳罗后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齐耶利尼和埃斯波西托发生争执,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第31分钟,莱罗塔列上抢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39分钟,皮耶罗禁区前被放倒,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25米,这是属于皮耶罗的距离。全场球迷秉住呼吸在关注着这粒任意球的主罚,启动,助跑,一记完美的弧线,皮球直入球门的左上角,1-0,尤文图斯客场领先,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5粒直接任意球入帐。进球后皮耶罗泪流满面,尤文队长用进球庆祝自己了自己的生日。补时阶段,西索科报复踢倒了耶佩斯,不过裁判没有做出判罚而是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视频:皮耶罗完美弧线挂死角 切沃0-2尤文图斯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西索科被小将埃克达尔换下。第49分钟,本特维格诺中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尤文左路策动进攻,皮耶罗横敲,亚昆塔挑球过人,皮球被对方球员用手挡了一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主罚点球的不是皮耶罗而是本赛季以来一直未能找回状态的亚昆塔,后者主罚的点球第一次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他跟上的补射破门,2-0,尤文图斯扩大领先。这是亚昆塔本赛季的第1粒联赛入球。第63分钟,切沃队换人调整,卢西亚诺换下埃斯波西托。卢恩科换下兰杰拉。第64分钟,亚昆塔左路快速突破后直塞,皮耶罗得球在禁区外靠住对方后卫转身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71分钟,切沃右路策动攻势,切沃球员示意尤文后卫禁区内手球,裁判并没有理会并且向卢恩科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迪亚纳换下马科利尼。第81分钟,切沃队发动反击,佩里希尔门前2米处将队友的传中球铲出大门,错失了本场比赛最佳的进球机会。第82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格里格拉换下蒂亚戈。第86分钟,阿毛里换下皮耶罗,全场球迷再次起立为其鼓掌致意。第89分钟,格里格拉禁区右侧一记远射击中球门的横梁和立柱的交接处。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2-0完胜切沃取得欧冠和联赛的6连胜。

  切沃(4-4-2)28-索伦蒂诺/6马拉戈、4-曼托瓦尼、33-耶佩斯、5-曼德里/66-平齐、7-马科 利尼(78’13-迪亚纳)、9-本特维格诺、97-兰杰拉(63’11-卢恩科)/79-埃斯波西托(63’10-卢西亚诺)、31-佩里希尔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4-梅尔博格、3-齐耶利尼、33-莱罗塔列、28-莫里纳罗/32-马 尔基奥尼、22-西索科(46’27-埃克达尔)、30-蒂亚戈、29-德切利/10-皮耶罗()、9-亚昆塔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亚昆塔 | 埃斯波西托 | 卢恩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