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十宗"最":王皓最受关注 标王郝帅令人失望

    搜狐体育讯 11月9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已经落下帷幕。根据队员和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情况总结出了十宗“最”。>>我也要点评

  最高胜率运动员 马龙

  马龙在全部比赛中取得了11胜2负的好成绩,单打胜率达到91.4%,是男女所有选手中胜率最高、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由于他的出色表现,宁波北仑海天队再一次打进“争冠组”,保留了卫冕冠军的希望。

  最受关注运动员 王皓

  被誉为偶像加实力派的王皓无疑是国乒中人气最旺的运动员之一,但在联赛刚开始就出现的王皓“打人事件”又使他的被关注度又上升了很多,无论是网络还是平面媒体上王皓的名字都因为此事件而被多番提起。

  最无欲无求运动员 张怡宁

  要说目前谁最无欲无求?当然非张怡宁莫属。张怡宁不仅是大满贯队员,在乒超联赛中也为球队多次拿过冠军,自己也不止一次加冕过联赛最佳运动员,即使今年没有机会再拿这些成绩,相信张怡宁也并不会失望很多。

  最失望运动员 郝帅

  郝帅是乒超联赛的标王,四川以423万高价摘下他,他肯定也希望为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然而在联赛末端输了不该输的球之后也使球队陷入被动,最后凭借胜负关系被挤出了争冠组的席位,这肯定也让郝帅本人感到失望。

  最知耻而后勇运动员 郭焱

  北京奥运会名额之争时,大家在谈到第三人时经常谈到王楠和李晓霞谁会上,却很少有人提到也是主力的郭焱能否参加,似乎都不看好她。即使没参加上,郭焱一直没有放弃自己,在联赛中尽情释放自己,战胜了张怡宁、郭跃等多名高手,慢慢靠近自己想要的东西。

  最佳第三人 常晨晨 饶静文

  作为球队的第三人,常晨晨和饶静文都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可以说都为球队确保了4场胜利。打决胜盘压力很大,两位女将能够全部拿下,除了具备一定的实力之外还拥有着良好的心理素质。

  最无力的双打组合 牛剑锋/白杨

  双打的一分一直被称之为联赛中关键的一分,牛剑锋/白杨是所有双打组合中胜率最高的一对,然而这却没有给河北球队带了更多的胜利,由于队员单打表现欠佳,河北队最终排名倒数第一。

  最后发制人球队 上海队

  开赛两连败,一下子让对手都错认为上海队不足为戒,然而,就在所有人将注意力转移到四川、宁波等球队的时候,上海队悄然中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最后排名竟然位列榜首,后发制人之法用到极致。

  最差强人意球队 山东女队

  山东女队是在联赛前最被看好的球队,其阵容组成也被誉为“豪华阵容”,然而在前五轮中就输了三场球,形势堪忧,好在后面调整了状态,第六轮开始接连拿下了余下的比赛,在最后一轮中才确定了晋级四强的席位。

  最得不偿失球队 海宁皮革城·鸿翔队

  鸿翔花费420万引进国家一线队员李平,这相当于男队三大主力价格之和,但也许也是因为这个缘故李平压力剧增,以往也代表鸿翔打过比赛的他在今年的联赛中大打折扣,倒数第一名的战绩是鸿翔俱乐部被誉为得不偿失的球队。(搜狐体育 郭艳华) 

    战报:北京2-3辽宁 广东2-3大同 鲁能3-0江苏 北大0-3八一 山西3-1冀中
  剖析:胜率第一难救卫冕冠军 三因素导致北京提早出局
          华东理工何以锁定榜首 郭焱坚挺另有一获胜关键
  人物:"小邓亚萍"刘诗雯乒超异军突起 望跻身五朵金花
          华东理工居榜首一人功不可没 郭焱两胜奥运冠军
  盘点:盘点球员:奥运冠军低开高走 高价球星遭遇尴尬
          盘点首阶段球队篇:卫冕冠军喊保级 黑马成色足
  趣味:乒超十宗"最":王皓最受关注 标王郝帅令人失望
          女团首阶段评分:国乒不负众望 外援李佳薇最佳
          乒超十大战役:新一姐PK李晓霞胜 谁曾横扫马琳
  赛后:山东主帅:一个感觉就是"爽" 我们没被压力打倒
          山西主帅:赢得头名源于对手太轻敌 双打需加强
  数据:女团最终排名 第一阶段完全赛果 选手胜率排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皓 | 郭焱 | 马龙 | 牛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