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中巡赛西安站 > 08中巡赛西安站诸强动态

中巡赛西安站资格赛对阵出炉 蔡剑忠将战田鹏飞

田鹏飞抽签
田鹏飞抽签

蔡建中抽签
蔡建中抽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08星牌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资格赛的抽签仪式在位于西安市丰庆路的红枫叶桌球会所星牌旗舰店进行,抽签仪式由邓世豪裁判长主持。

  根据竞赛规程,从四个分区赛晋级的16名选手将抽签对阵2008年全国最新排名第17至32位的选手。由于本次中巡赛西安站与几项国际赛事赛程相冲突,排名前16的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张安达和刘崧等将不能参加本次比赛,根据惯例,排名第17至21的选手自动前移。

  根据抽签结果,多次全国冠军、丁俊晖的师傅蔡剑忠将在资格赛首轮遭遇田鹏飞,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蔡剑忠虽然近年状态下滑,但实力依然不俗,排名一直稳定在前32位。田鹏飞由于遭台协禁赛一年后,尚无积分排名,但他在国外征战的经历使得他是一个不可小视的对手。本场比赛将是首日的焦点战之一。蔡剑忠与田鹏飞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两点进行。

  而首次通过分区赛打进资格赛的香港选手陈汉均将迎战排名第32位的刘鑫。陈汉均从分区赛打进本次资格赛,是中国香港选手第一次通过和大陆选手直接对抗进入中巡赛这一正式比赛,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以前中国香港选手都是通过外卡参加中巡赛的。陈汉均和刘鑫的比赛将在11月10日上午十点进行。

  本轮比赛胜出的16位选手将相互间抽签对阵,获胜者进入外卡轮比赛。为期两天的资格赛在位于西安市丰庆路的红枫叶桌球会所星牌旗舰店进行,之后经过一天的休息,正赛将移师陕西网球中心,直至10月17日决出本次中巡赛西安站的冠军。(my147 罗小平)

  附抽签对阵表:

  11月10日 10点

  张衍武 VS (本轮轮空)

  徐鑫健 VS 邱亚龙

  胡 昊 VS 吕琛伟

  陈睿夫 VS (本轮轮空)

  李 岩 VS 雷 震

  田嘉琦 VS 陈 文

  刘 鑫 VS 陈汉均

  林勇志 VS (本轮轮空)

  11月10日 14点

  许 军 VS (本轮轮空)

  蔡剑忠 VS 田鹏飞

  石汉青 VS 汪 奇

  唐 俊 VS 帕如克

  盖佳袆 VS 杨 旭

  陈 喆 VS 马少君

  曹宇鹏 VS 黎 亭

  马海路 VS (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陈汉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