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罗比破门本特两球 红牌大战曼城1-2负热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英超第12轮进行本轮一场焦点战,由英超最富俱乐部曼城主场迎战近期恢复元气的热刺。罗比尼奥率先破门,但本特梅开二度帮助热刺2-1逆转取胜。本场比赛还出现了3张红牌。此役过后老雷德克纳普上任后带领热刺取得4胜1平的骄人战绩,曼城则惨遭英超3连败。

  第10分钟,摩德里奇20码外抽射将将偏出,这是双方开场后最好的得分机会。第16分钟,罗比尼奥前场接姆瓦鲁瓦里长传球,小赖特禁区边缘摆渡,瓦塞尔右侧12码外射门被戈麦斯扑出,罗比尼奥跟进在中路6码处补射入网,1-0。罗比尼奥的第7粒英超进球。第26分钟,瑞士中场盖尔森危险动作铲倒本特利,法官迪恩遂亮红牌。第30分钟,邓恩判断错反弹球方向,本特快速插上拿球趟入禁区,15码外左脚抽射命中,1-1。本特本赛季的第10粒进球也是他第6个联赛进球。

  第59分钟,小赖特浪费了一次一对一的绝佳机会,他的射门软弱无力地砸在戈麦斯怀里。第64分钟,耶纳斯禁区边缘拿到胡德斯通长传球,交给右侧的本特,本特横向一带15码外冷静射门打远角,热刺2-1反超。第73分钟,曼城队快速开出任意球,罗比尼奥接球25码外大力射门被门将封出底线。3分钟后戈麦斯再次立功,这次扑出爱尔兰右侧6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第82分钟,邓恩在与本特拼抢中愚蠢放倒对方,直接领红牌下场。第87分钟,埃克托侵犯萨巴莱塔,2黄变1红也被驱逐。

  曼城(4-4-2):1-哈特/15-加里多、2-理查兹、22-邓恩、5-萨巴莱塔/19-盖尔森、7-爱尔兰、8-小赖特、10-罗比尼奥/27-姆瓦鲁瓦里、12-瓦塞尔(32’21-哈曼)

  热刺(4-4-1-1):1-戈麦斯/22-科卢卡、26-莱德利-金、39-伍德盖特、32-埃科托/8-杰纳斯、4-佐科拉、6-胡德斯通、5-本特利/14-摩德里奇(70’7-列侬)/10-达伦-本特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戈麦斯 | 邓恩 | 本特利 | 胡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