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维拉1-2主场金身告破 纽卡失利重回降级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英超第12轮比赛结束最后两场比赛。本有机会杀入联赛前四的维拉主场首度沦陷以1-2不敌米德尔斯堡,后者升至积分榜前半区。另一场比赛纽卡斯尔客场1-2告负重回降级区。

  阿斯顿维拉1-2米德尔斯堡

  维拉遭遇本赛季首个主场败绩,米堡4轮不败。客队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唐宁长传球越过了维拉防线,肖雷和劳尔森互相谦让,结果让土耳其国脚通恰伊5码处得球轻松破门,1-0。第38分钟维拉很快扳平比分,新近续约的阿什利-扬以及阿邦拉霍的射门都被挡回,肖雷挑传到远端,西德维尔头球完成了这次连续进攻,1-1。这位前切尔西球员已经连续在两个客场进球。

  第49分钟,阿邦拉霍的妙传让巴里与门将一对一,但本赛季稳居一号门将位置的腾布尔扑出了这次可以改写比分的射门。第57分钟,米尔纳和巴里撞墙配合,前者的打门被腾布尔用腿挡出。第74分钟,里格特的头球被维拉后卫在门线上解围。第88分钟,西德维尔回敲失误,皮球没有送达队友脚下而被拍马赶到的通恰伊截获,通恰伊冷静将球送入大门,2-1。

  维拉(4-5-1):1-弗里德尔/2-卢克-扬、24-库埃拉、5-劳尔森、21-肖雷(70’9-海伍德)/11-阿邦拉霍、8-米尔纳、20-雷奥-科克、6-巴里、7-阿什利-扬/11-阿邦拉霍

  米堡(4-4-2):21-腾布尔/31-韦特、6-波盖茨、5-里格特、3-泰勒/4-奥尼尔、17--通恰伊、8-迪加德、19-唐宁/12-阿尔维斯(83’20-阿尔卡)、10-阿利亚迭雷

  富勒姆2-1纽卡斯尔

  富勒姆第23分钟取得领先,布拉德传中,纽卡后卫卡卡帕头球解围时把球顶在了队友科洛奇尼背上,安迪-约翰逊拿到反弹球12码处轻松破门,1-0。约翰逊在两轮主场打入3球。第40分钟,达夫带球过了孔切斯基后起脚射门打在了门框上。第57分钟,巴特接达夫传球射门没有打正,皮球弹到有越位嫌疑的阿梅奥比脚下,后者6码处破门,1-1。

  第65分钟,安迪-约翰逊带球过人的时候被入选马拉多纳首期国家队的科洛奇尼绊倒,主裁判阿特金森判罚点球,由丹尼-墨菲主罚命中,2-1。第72分钟,西蒙-戴维斯左路横切射门稍稍偏出,紧接马丁斯禁区内劲射造成施瓦泽脱手。第78分钟,伤愈替补登场的欧文6码处错失最好的一次扳平比分良机,恩里克的传中球碰在他的脚后跟上偏出球门。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25-戴维斯、21-布拉德、11-格拉(64’23-邓普希)、13-墨菲(89’34-拜尔德)/9-萨莫拉(74’10-内弗兰)、8-约翰逊

  纽卡斯尔(4-4-2):1-吉文/21-贝耶、2-科洛奇尼、6-卡卡帕、3-恩里克/ 18-古铁雷斯(70’10-欧文)、7-巴顿、22-巴特、11-达夫/9-马丁斯、23-阿梅奥比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巴里 | 布尔 | 约翰逊 | 肖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